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Chrisdami】Home We’ll Go(1)

关键词:Chrisdami,batfamily,可能会有迪芭和TimStephanie出没(我就不打bg的tag了)

 

预警:我只是想看小男孩们同居的事情。太久没有产这对了,被打call,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正文:

 

 

1

 

斯蒂芬妮盘着腿占据了床的另一边。

她盯着这个几乎是自己看着长大的男孩收拾行李。她真的没有看过这个家中的男性成员收拾过行李——像达米安这样,完完全全自己动手,把常穿的换洗衣物叠好放进行李箱。

想当年她在那个属于她和提姆的家中,第一次打开提姆的行李箱,就像里面藏了一个龙卷风。还有迪克,他的所有东西几乎都是和芭芭拉的塞在一起,可能不小心碰一下那个箱子就要爆炸了吧。至于杰森,他也就每个月回韦恩庄园住几天,这个人忙起来都要飞去外太空了。

“你脑袋里的声音打扰到我的计划了。”达米安头也不抬地忍受着她对自己的目瞪口呆。

斯蒂芬妮已经习惯性过滤一切嘲讽了,“你真的决定要搬出去住了?”

“你真的要看德雷克以外的男人的隐私吗?”

她切了一声,“我可是连你内裤都见过。”她瞥了一下他的箱子,无视对方短暂的怒视。“你真的要和克里斯同居吗?”

达米安没有说话。老实说他也没有想好,这太快了,从朋友到默契,这超出了他能接受的范围。但他无法拒绝克里斯。

斯蒂芬妮自顾自地说下去,“你们吃饭的问题怎么解决?还有洗衣服?”她可不信这两个未成年小鬼头能够在外面生活那么久。

“你会自己洗内裤吗?”

“还有,你们吵架了打起来的时候,邻居可能会恐吓你们‘蝙蝠侠会抓走不听话的小孩子’。”

“你一直拐弯抹角地劝我留下来,是不是跟他们打赌了。”

她心虚地用手捋了捋自己的金发,“我们只是关心你。”

“tt”达米安发出一记简短的弹舌音。

 

 

2

 

初步同居对于两个青少年来说可以算是超出接受范围的大事了。但对于达米安来说,这只是从一个地方暂住到另一个地方,当然,他多了他最好的朋友作为室友。他觉得这比打击哥谭的稀奇古怪脾气的坏蛋还要普通。右手拉着一个小箱子,小背包里装着阿尔弗雷德喵,左手抱着提图斯,克里斯已经不想知道达米安又是怎样试图劝说蝙蝠牛踏出蝙蝠洞跟他一起出家门的了。

“达米安,我不认为公寓的房东会同意我们养宠物?”

然后克里斯迁就着达米安任由他把阿尔弗雷德喵放到他的背包里,看着他抱着提图斯从消防楼梯爬上六楼。

他忘记了提姆曾经对自己不怀好意的笑容【不要那么惯着达米安】

当他们终于整理好了这个80平米的小公寓。对于两个男孩子来说活动范围确实有些小,毕竟一个可是住在韦恩庄园的小少爷,另一个可是住在堪萨斯的独栋小别墅。

两个卧室分别被达米安分配给了阿尔弗雷德喵和提图斯。克里斯都不知道他在达米安心中还有没有人权,甚至有些怀疑晚上还能不能和达米安一起挤在小沙发上。他对达米安的两只最爱的玩伴表示深深的嫉妒。

最不放心达米安的迪克和芭芭拉在男孩们刚收拾好他们的新家就立刻登门拜访了,这让克里斯怀疑神谕早就在这个公寓里安装了监控。

“你也太惨了吧。”克里斯假装没有看到芭芭拉的偷笑,甚至还有些赞同。

在芭芭拉参观这个小得不能再小的公寓时,迪克偷偷对克里斯说:“达米安被我们几个惯坏了,他要是和你吵架,你最好忍住。”

这可把克里斯委屈坏了,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我会和达米安吵起来呢?达米安对他可好了。

 

 

3

 

克里斯和达米安搬出去住时吃的第一顿饭是在韦恩庄园。

这不能怪任何人,达米安向老管家潘尼沃斯解释道,他和克里斯还没有看厨具的使用说明就往锅里扔了太多调料瓶,导致房东正在联系工人维修。他忽视在厨房门口笑到喘不过气的斯蒂芬妮和德雷克。

事实上,在这个家里,你不会有任何隐私。

还没等到晚饭开始,达米安就收到了远在外太空散心的杰森发过来的【陶德营养食谱】

“保准你和小肯特吃到长到两米八。”

克里斯小心翼翼地从他手里掰出那个快要被捏坏的手机,轻轻握住他的手。“别生气,达米安。”他小声告诉他,然后再一次心满意足地看着达米安鼓起腮帮,发出不屑的弹舌音。

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布鲁斯今晚回来和孩子们一起用餐。

天知道克里斯战战兢兢地度过了怎样艰难的一顿晚餐,即使身边有达米安。不过好在布鲁斯什么也没说,反而像最初对待康纳一样温柔地对待他。这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克拉克居然骗人。

达米安撇过头看了一眼克里斯,从他的表情就能看出来这个氪星小伙子在想什么。然后在老管家不悦的眼神下,把盘子里的半拉牛排扔到男朋友的盘子里。

克里斯没想到的是,最让人害怕的是夜翼。

他拉着达米安准备向布鲁斯和老管家告辞,结果听到了二楼的某个房间里,迪克和提姆的对话:

“你说,他怎么就搬出去了呢?”阿哦,夜翼听起来好像不太好。克里斯打算一会儿让达米安上楼对他告个别,毕竟夜翼是最疼他的那个哥哥。

提姆正噼里啪啦的敲着电脑键盘,他又在处理公司的报表。“你早和他说,也许他就不会搬出去了。没准就是克里斯搬过来。”

“他才多大?克里斯才多大?两个小孩儿住在一块第二天就得出事。”

“当初杰森搬出去还有我搬出去你怎么不那么焦虑?”提姆抬起头白了他一眼。

“那是小D!我们养了那么多年的小弟!就被拐走了。”他听起来闷闷不乐。“我还没准备好接受我最小的弟弟长大。”

提姆没有理他,继续埋头处理报表。

“你说他们两个谁做饭?谁洗衣服?”

“他们会睡在一起吗?”

“天呐,达米安可能是下面的那个?”

“他们有做过安全教育的知识吗?”

提姆听着他越说越离谱,迅速给芭芭拉发了条消息,【我要被你男朋友烦死了】

【象征性地听几句,忍住】

他在看到芭芭拉回复过来的句子之后,差点没尬死。

而听到对话后的克里斯只能带着达米安回到他们的小安全屋,寻找温暖。

 

TBC

【我也不知道2什么时候能产出来...看造化吧】

评论(8)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