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Keep it Inside

 

关键词:jaytim【红头罩杰森×罗宾提姆

预警: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私设:杰森和提姆可以精神‘互访’,共享感情、知识、语言、技能。【朋友,你看过sense8吗】

 

Summary:杰森在罗宾时期就发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但他没有告诉任何人。

 

 

 

正文:

 

“你是罗宾。”这是红头罩第一次真真切切出现在提姆面前。

提姆没有说话,脸色煞白,一幅见了鬼的表情。他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感受到这个人的存在了,自从小丑那件事之后。他甚至还去参加了对方的葬礼。

红色的头罩下传来一声嗤笑,“你在害怕吗,小替代品?”感受到对方飞速跳动着的快要爆炸的心跳,还有心里那不停地‘OMGOMGOMG’,杰森把手伸到后颈,按下隐藏着的头罩的开关,摘下头罩。

小罗宾终于见到了那许久未见的熟悉的面孔。

“你…你是在我面前还是在我脑袋里?”提姆用眼神上下打量着对方——年少时的青涩到现在的稳重,他的脸颊渐渐出现棱角,面具后的眼睛更加深邃,额头前的两缕碎发变成白色。他的眼神定格在他胸前的红色蝙蝠的标志。

他的手被抓住,被牵引着放在对方的胸前,感受剧烈的心跳。

“我在这儿呢,小鸟。”提姆的手下就是杰森的心脏,在他说话的时候,上下起伏的胸膛。提姆感受到了。

“你感受到了吗?”

提姆再一次陷入沉默。

两个人在沉默。杰森在等待,他知道只要等到面前的这只小鸟想通。

 

 

“你说过你还没准备好说再见。”杰森清冽的声音回响在小巷子里,“所以我回来了。”

 

在那个被小丑折磨的晚上,他被那根撬棍打到濒临死亡。

杰森知道他必须要振作起来,呼吸急促,他肯定自己的肋骨已经断了几根。疼痛,他能感受到的就只有疼痛。还有那个小孩的心碎。

他早已忘记自己是什么时候和那个孩子有了通感的能力。他能感受到那个孩子的喜怒哀乐,那个孩子也清楚了自己内心的小秘密。

他在疼,匍匐在地上,一点一点爬向那个小仓库的门。他要尽快逃出去,他可能会把他们两个都害死在这里的——即使提姆感受到杰森的疼痛后只是蜷缩在自己房间的床上,他没有任何能够帮助杰森的办法。

当杰森依靠在那扇铁门上时,他看着不远处的炸弹,眼神呆滞。“我很抱歉,提姆。”

提姆终于哭了出来。“杰森,”提姆将自己小小的身体紧贴在他身旁,他不用担心自己会弄疼杰森,因为他只是‘拜访’杰森,他只是出现在对方的脑袋中(这让他和杰森花了不少时间才弄明白通感是怎样运行的)“我还没准备好说再见。”

然后杰森低下头,吻了他的嘴角。

接下来的一秒钟让提姆感受到了天旋地转,他不再出现在那个小仓库中陪着杰森了,他再也过不去了。

提姆抱着被子窝在小床上撕心裂肺地哭着。

 

“你是怎么…回来的?”提姆花费了不少力气才咽下已经蹦到嘴边的‘复活’这个词。

“Well,死去的罗宾,复活的池水。”杰森看起来毫不在意。“不得不说,你现在像一个偷穿老爸的巫师袍的小鬼。”他打趣道。这可不能怪他。提姆的罗宾披风太大了,长长的一角总是会搭在地板上。

“那也比你的小短裤好些。”

这可令杰森吃惊啦。在杰森的印象中,提姆还是当年那个崇拜自己的小粉丝,半夜偷偷跟在蝙蝠侠与罗宾屁股后面跑的小男孩。没想到他复活回来,见到的是一个沉默的、说话能怼死人的罗宾。

杰森的脸上一阵烧红,他突然打趣地看着提姆,(他确定这种感情是来自于提姆)他嘴边带着戏谑又顽皮的笑容——这是第二任罗宾的标志。

好吧,小提姆想起了那个不算吻的吻。

“我们接吻过。”杰森忍住笑意。

提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呃…嗯…是的?”他不断地回想着那个仓库里的最后一吻。通红的脸颊与剧烈的心跳,他敢肯定杰森感受到了他的一切。

“等你成年了,鸟宝宝。”杰森走近他,伸手把僵硬的小罗宾捞在自己怀里靠着,“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做接吻。”他在提姆耳边说,满意地看着对方的耳朵变红,手不安分地隔着披风摸了几把他的屁股。他从来不知道提姆的屁股捏起来手感那么好,还好几年前他没有这么干过,不然罗宾可能会因为猥亵未成年被老德雷克先生起诉。

他放开了提姆,杰森现在就开始怀念披风下的小屁股的手感了。

然后他心满意足地看着提姆快要烧成一个小红人了,他知道提姆听到了所有杰森的想法。

“回家去吧,鸟宝宝。”这是杰森在离开前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FIN.

 

 

彩蛋:

杰森其实是个大骗子。虽然他真的是在提姆成年后才教会他接吻技巧,但那时的提姆已经会熟练地给他来个手活了。因为他总是利用通感让提姆帮他手活。

而且提姆也知道,杰森想在自己22岁以后就帮他口活。

于是他在谷歌有没有停止通感的方法。

 

 

Free Talk:在通感初期,杰森和提姆从未真的见过面,只是利用通感出现在对方的脑海中。想象罗宾桶出现在小提姆的房间里(我变态到口水都要流出来了)这其实就是一个杰森利用通感对提姆耍流氓的故事。通感真的好好吃,不会开车,大家自行脑补吧!

 

评论(13)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