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Chrisdami】Home We'll Go(2)

关键词:Chrisdami,batfamily,可能会有迪芭和TimStephanie出没

预警:我只是想看小男孩们同居的事情。太久没有产这对了,被打call,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1)走:https://chasonc.lofter.com/post/1dabcc22_1047a832

 

 

正文:

 

 

4

 

克里斯觉得自己要死了。他无法呼吸。

他知道有什么压在自己身上。就像第一次游泳时,鼻子和嘴巴里进了水,席卷而来的压力正压迫他的神经、摧残他的肉体。那是他第二次感到害怕。

第一次他会害怕是自己向达米安告白时,康纳怂恿他。他都想好啦,达米安答应了,正合他意,他要是拒绝,克里斯决定就把康纳供出去——这只是个类似于打赌的恶作剧。他第一次害怕自己会失去达米安。

克里斯又开始害怕了。按理说他不需要呼吸,但他就是忍不住聆听达米安的心跳,还有他的呼吸。他按照达米安的呼吸有一阵子了。

但现在,克里斯越来越无法跟上达米安的呼吸声。他想大叫。

紧接着他想起来了——他在自己和达米安的安全屋。达米安从韦恩庄园搬出来和他住在一起有几天了。他们是遇到埋伏了吗?克里斯闭着眼想。他们的身份暴露了吗?

克里斯的呼吸越来越微弱。不可能达米安对埋伏无所察觉,那群混蛋手里可能有氪石,所以自己才动弹不得。

他必须要叫醒达米安,他还在自己身旁睡着呢。他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把手挪到床单上,无意识地敲打着沙发。记得吗,他们的两个卧室被达米安自作主张分给了阿尔弗雷德喵和提图斯,他们在考虑着到底要不要买第三个床的这几天就挤在一张小沙发上。天知道两个男孩是怎么挤进去的。

克里斯的一只手指打着沙发,然后那条胳膊就被打了一下。闭着眼半梦半醒的克里斯想了一下,这个力度是达米安。看了达米安还好好地睡在自己身边。

他设法让自己清醒起来。然后他睁开了眼。哦,好吧。

达米安大半个身子都压在他身上,半夜从卧室里溜出来阿尔弗雷德喵也压在克里斯的身上,紧靠达米安的脑袋。

倒不是说克里斯不乐意,他巴不得想和达米安挤在一起。只是他想睡床。

 

 

5

 

清晨时,一般都是克里斯清醒。他会比达米安早清醒一阵子,然后再盯着天花板发呆,再看着身旁的达米安。他永远都不会承认绝大部分时间都在盯着达米安看。当达米安醒来,他会迅速闭上眼装睡,达米安不会拆穿这个,即使克里斯装睡的样子太假了,他很欣赏小镇男孩僵硬地绷直了身体睡觉。

达米安坐起来,犹豫了一下,拿了另一套衣服去晨练。

他回家的时候,克里斯已经做好了早餐。克里斯瞪着男朋友那身眼熟的衣服。

“你穿了我的衣服。”

“嗯哼。”达米安往嘴里喂了一口蛋饼。

克里斯抿抿嘴没有说话。在门铃响起的前一秒用超级速度飞了过去开门,杰森差点一拳头打在他脑门上。

杰森瞪着他,克里斯咽了咽口水。

杰森看着迪克给达米安买的衣服穿在了克里斯身上,绷的衣服都要爆了。他皱皱眉,把阿尔弗雷德做的小甜饼塞在克里斯怀里就把门把手拽过来替他关门。

“妈的情趣。”杰森隔着门骂了一句,“一大早恶心人。”他当然知道拥有超级听力的克里斯在们那边红了脸。他再也不想过来看看这个小崽子了。

 

 

TBC(想起什么写什么,怕是要月更或者年更了...)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