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23】When He Comes Back

关键词:jaytim

预警:昨晚在wb看到一个#女孩去机场接退伍男友#的视频,然后就想出了这个脑洞,絮絮叨叨的智障流水账,OOC。

 

 

正文:

 

 

杰森大剌剌地把腿架在旁边的座位上,喘着粗气。他从来没感受过哥谭的夏天是如此炎热,论在平日,此时此刻他会待在空调房里,吃着提姆最爱的那桶冰淇淋,可能在拿着手机和远在国外的小男友视频。

从今天开始不同啦。他的小总裁男友要回国了,他们不用再隔着手机屏幕说着那些肉麻的情话,他也不必再借此给自己来个手活,要知道,那小混蛋已经出差快一个月了。

杰森憋着闷火,呼哧带喘地占了四个座位,当然包括他的大长腿。想杀人的表情已经吓到了坐在他对面的小朋友了。

“这该死的小混蛋怎么还不出来?”他嘀嘀咕咕地掏出手机,确认过航班降落时间之后开始焦灼地抖腿。

 

他在一个小时之前接到斯蒂芬妮的电话之后,就呆住了。

“嘿大块头,提宝今天回来,你们要回大宅吃饭吗?”斯蒂芬妮听起来心情非常好。

“啥?”

“呃…你不知道你男朋友今天回来吗?”她开始窃笑,“天呐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惨的被冷落的男朋友。”

“闭嘴吧小姑娘——”杰森冲那头吼,“你们两个都是小混蛋——”

斯蒂芬妮在对方的怒吼声中挂掉了电话,然后把提姆的航班信息发给了他。

随后,杰森胡乱套了件衣服抄起车钥匙就出来了(在自己家的杰森当然是裸着上身的,提姆曾经严重要求他不要‘遛鸟’)

 

这个小混蛋。杰森想,懒洋洋地抬起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汗。

他等得有些不耐烦,拨通了电话,“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发誓一会儿见到你我就——”

电话那边传来吵闹的声音,然后被挂断。

“这该死的小混蛋——”

人流量渐多。终于,一些乘客从出口走了出来,他终于要见到提姆了。

 

一位穿着连衣裙的女士向杰森走过去。杰森早就发现那位女士盯着自己有几分钟了,他低下头暗忖该怎样拒绝她。

“告诉过你了不准在心里骂我‘小混蛋’!”那位女士忍着笑说。

杰森呆呆地看着那位女士甩着头发走开的背影,“What the——”

又一位青年哆哆嗦嗦地站在他面前,“你…你才是家里的大混蛋。”然后他迅速地跑走了,害怕好像在发怒的杰森打他。

“我带走了你睡前必看的那本十四行诗,你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一位头发花白的妇人对他说,然后把那本熟悉的书塞到他手里。

“早就知道是你了,鸟宝。”杰森小声说。

一个戴着耳机的滑板少年说:“你没有动我的游戏记录对吧?我还是第一吗?”

“你不在家我和谁玩儿去?”杰森翻了个白眼。

一位又一位旅客会告诉他一句话,“天呐,鸟宝宝你是不是贿赂了一整个航班的人。”杰森喃喃自语,“我发誓,提摩西·德雷克你要是再不出来——”

杰森看到提姆笑眯眯地走出来。

小个子青年在看到杰森的那一瞬间就眼睛发亮,冲了过去。杰森受着对方的冲击力把他搂在怀里,低下头和他交换了好几个吻。

杰森习惯性地把背包接到自己手里,提姆挣脱出他的怀抱。从自己的上衣口袋中掏出个小盒子,然后单膝下跪。

“杰森·陶德,你愿意…”提姆看着对方皱着眉有些不解,“呃…你还好吗大红?”

“呃…我要是告诉你,我吃光了你的冰淇淋你还会想和我结婚吗?”

提姆立刻学着蝙蝠侠一样面无表情,他站起来侧身蹦到对方的后背上,两条胳膊勒住他的脖子,“我们决斗!杰森!”

 

 

斯蒂芬妮把在油管上看到的【韦恩总裁及其男友大闹机场】视频给了布鲁斯,这个韦恩家的大家长迅速给杰森打了个电话:“别闹了,赶紧回家。”

 

 

 

FIN.

 

评论(6)

热度(1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