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两个蛇院fashion boys日常

#火车组HPAU
#Alex/Tommy#
极致OOC,瞎写瞎看



 

Alex趴在熟睡的Tommy上方,隔着被子压着他,“Morning sunshine~”揉了揉对方软趴趴的头发之后,在他耳边轻声说。

Tommy仍旧闭着眼,小声嘟囔着:“我的拿铁呢…”

“在Peter那儿呢,”Alex低头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像他妹妹喜欢的那些小娃娃手里的扇子一样,“快点快点…快点起来~”

他把小男友从被窝里捞了出来,嫌弃着看他身上那身白蓝竖条纹的死板睡衣,“我给你的那套彩虹小马的睡衣呢?”

Tommy不耐烦地睁开眼,用一种“你怕不是个傻子吧”的眼神看着他,“穿那套露胳膊露腿的干嘛?等着你半夜又爬过来咬我?”

Alex:………委屈。




 

Tommy真的是拿他的drama男友没办法,他花了不少时间阻止Alex试图用剪刀在校服袍子上剪出又大又丑的花,又把“想让Peter帮忙把袖子改成收口的”想法扼杀在摇篮里。一气之下他在某天晚上钻进Alex的被窝,用魔法操控着剪刀把对方引以为傲的卷发给剪成利落的短发。

该死的卷毛变得更加迷人了,Tommy对这个发型爱不释手。但Alex不这样想,他伤心地对着被剪下来的头发沉默了很久,在还没有被Tommy倒到垃圾桶之前,蹲在头发面前默哀了一阵儿。



 

剪下他头发的罪魁祸首终于意识到自己的愧疚。



 

“…你要不宠着他点?”Gibson给Tommy出主意。

转头Peter就对着Alex和Gibson竖起大拇指:你们真是计划通。




 

当Alex和Tommy出现在饭桌面前时。

Collins:“我已经看不懂你们年轻人的打扮了。”

Peter小声和其他同学打赌:“Farrier一定会找他们谈话。”



 

果然,他们被Farrier叫到了办公室。


 

Farrier挑挑眉看着Alex身上小了几号的袍子和Tommy那身拖地的斗篷,“你们这帮青春期的孩子发育怎么不太一样呢。Alex你再去定个合身的校袍吧,Tommy你…”他犹豫了一阵儿思考着如何才能不伤男孩的自尊心。“你要不去试试打魁地奇,保准你能像Alex或者Collins那么壮实。”



 

FIN.

 

 

这其实就是一个Alex和Tommy穿了对方衣服的故事。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