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脑洞]Daddy issues

说起Daddy issue,我就很想看诺兰爸爸在片场是怎么带几个大男孩儿的尤其卷还带着芬崽和阿宁恶作剧,小汤和邓叔叔还玩游戏之类的…男孩儿们不省心不好带啊。

还有想看蝙蝠爸爸带儿子们女儿们,阿福每天给做饭做宝宝餐,蝙蝠爸爸手忙脚乱衬衫上沾了大米的口水,提姆和杰森围着爸爸的双腿打架,大哥超温柔帮忙给女孩儿们读睡前故事。
等到小孩儿们长大了,一个接一个开始进入青春期,蝙爸爸愁的头发都白了。去星城找奥利喝酒,结果发现他的山羊胡被罗伊蹿腾弟弟妹妹给变成小麻花辫了,奥利一脸嘚瑟“我家小孩儿手可巧了”布鲁斯内心庆幸“还好我家小孩都长大了俩了不会干这种缺德事儿”
大闪某天把巴特送到韦恩宅说是自己最近案子太多,布鲁斯看着活泼好动的巴特内心充满纠结,阿福不在难不成我得自己养?结果养了一下午发现巴特只需要不停投食就变得超乖。布鲁斯心血来潮跑到厨房开始瞎折腾,折腾出一盘子恶心吧啦的东西就用小勺勺塞他嘴里,又做给提姆一份。结果提姆和巴特上吐下泻。大米给两个哥哥打电话说爸爸毒死哥哥啦快救命!杰森抢了辆摩托就冲回来结果顺利成为家庭大厨。迪克开了辆警车就回来以为真的出了什么命案,被大米虚假报警给吓得半死。

就…有没有什么家庭喜剧推荐嘛😭没有的话我只能自割腿肉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