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近期我可能会写哨兵向导AU的提姆水仙。


精神体是Bernadette的未成年向导提姆,亲朋好友都难以忍受他的毒舌,没有办法对周围的哨兵进行实际操作似的精神安抚与疏通,只会小嘴叭叭叭得教你做人,还有85%的可能性通过观察深入研究周围哨兵后,写一篇又一篇的小论文进行理论分析,论文大佬的专业性令人甘拜下风,论文内的实验对象就是两个哥哥一个弟弟。

和实验对象的互动以及实践简直菜得一批,动不动就威胁人家“信不信我脑你”。没办法,三个哨兵不想自己在所有人面前丢人现眼,例如吃小甜饼流口水,还没有跑到厕所就会尿裤子等等丧心病狂的事例。


某天,他遇到了平行世界的成年提姆,发现对方的精神体是柯南。


我日,太雷了,我捶爆我自己(。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