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超蝙】蝙蝠侠是如何知道他有一个假期的

CP向:超蝙【乐高】

预警:一如既往地作者脑子有病系列。【第一次写DC,不喜勿喷。慎入慎入慎入】

粗体字为回忆

注意:本文和微博上的略有改动

 

 

正文:

 

 

 

Clark发现自己就是没办法对Bruce说谎。

 

 

回想他那次和Bruce的亲密接触——

 

“比起亲近我的朋友,”Batman慢慢走向他,“我更亲近我的敌人。”他一字一句的说。Clark不由自主的向前走了一小步——他们的距离更近了(只要Clark再往前凑一两公分他们就可以亲上了——这可是Clark梦寐以求的)

 

“我希望我们不要更近了。”才怪,Clark眨着他的豆豆眼在心里补充,“嘿,你说的不会是——”他目不转睛地盯着Batman

 

然后,他们的二人世界就被钢骨给打断了——

 

Clark觉得那是第一次自己想把钢骨的胳膊给卸了。

 

 

第二次他们单独相处的时候,Clark就知道了Batman其实是Bruce Wayne。

 

说真的,他最爱看的就是Bruce(Clark只敢在心里这样叫他)蹬着小短腿跑步(虽然自己也是小短腿,但是要比Bruce的长那么一点点)啊,那可真可爱不是么。他永远永远都不会拒绝那样可爱的Bruce——

 

那时整个队伍都在异世界。

 

“我好像听到了什么。”Clark举着他圆圆的塑料手放在耳朵那里,“我去调查一下——”他立刻飘在空中向那个异世界的‘大都会’飞去。

 

“不带我你就别想去。”Bruce一边说一边蹬着小短腿助跑,然后用力地蹬了一下地面——成功地跳了起来,用手夹住了Clark披风的一角。Clark开心的回头看了看那个冲着自己呲牙咧嘴的Bruce

 

Clark记得自己说了一堆无关紧要的话,最后不受控制地“Bruce Wayne”从嘴里蹦了出来。

 

Bruce眯着眼睛问,“我就知道你会把X射线用在我身上。但是你是怎么看穿我的铅面具的?”

 

“我看不穿。”Clark摇摇头,然后他感觉自己的耳朵红了(谁叫自己的白色塑料皮肤那么显眼呢)他接着痴笑着说,“但是我看到有人把你的名字缝到了你内裤的松紧带上了。”

 

完了!Bruce一定认为自己是个变态!Damn it

 

Alfred。”Bruce生无可恋的看着前方。

 

 

“Superman?”Bruce挑着眉说,虽然面具挡住了他的眉毛,但还是可以看得出来他的眼睛现在是一个大一个小。他看着无动于衷的Clark,“Clark?”他习惯性地戳戳Clark身上画上去的那八块腹肌——

 

“Clark!”Bruce凑到他的大脸面前大叫了一声,Clark吓得呆呆地原地不动。

 

“说!”Bruce用圆圆的小手碰碰他的脸,“你们想对我做什么?”

 

Clark紧张地一动不动。

 

开玩笑——联盟可是计划了好久才决定给Bruce放个假的!他怎么可以说出口!

 

“Clark——”他延长自己的声音。

 

Clark紧张地两只圆圆的手放在胸前来回敲击。

 

“不——没有,呃,我是说——”他眨着他的豆豆眼看着眼前爱人的严肃脸。

 

Clark觉得自己疯掉了。

 

他双手来回地在胸前摆弄,脑袋也在不停地晃悠,“啊————我没法说谎!我们只是觉得你为哥谭太拼了所以想让你去放个假休息一下——”他快速地手舞足蹈地说完联盟的计划。

 

很好,又搞砸了。Clark觉得自己的塑料黑发前面的那一撮刘海都失落的耷拉在脑门上了。他噘着嘴低头看自己脚下的地,等着Bruce对自己说教。

 

“谢谢你,Clark。”Bruce摸摸对方好看的腹肌说。

 

“那我今晚可以回房睡了?!”Clark兴奋地挤着他的豆豆眼说。

 

“可以。”Bruce小手一挥他的披风转过身,“不过你今晚不能对我做那些事。今天我还疼着呢。”

 

“没关系!我可以抱着你睡!”Clark小跑上去上前搂住他。

 

“你会照顾好Robin的对吧?”Bruce顶着Clark的脑门说。

 

“当然!Bruce,你能把面具拿下来么?你的猫耳朵戳得我疼。”

 

Bruce踹了他一脚,“今晚滚出去住。”

 

“奥————————”

 

蝙蝠洞回想着Superman的哀嚎声。

 

 

Fin.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