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超蝙】关于蝙蝠侠为什么会疼痛

CP向:超蝙

预警:一如既往地作者脑子有病系列(乐高本来就OOC吧…)

作者:DowneyChaN

 

梗概:接上一篇乐高结尾,算个番外吧。你们猜有没有肉?

 

 



正文:



“Bruce,你别乱动——”Clark帮他把蝙蝠侠的头罩摘下去,他的圆形的小手小心翼翼的把那个扣在爱人头上的头罩拿下来——谢天谢地,没有毁了Bruce好看的塑料黑发(夜翼每次摘下他的头罩就都要把他的假发安回去①——身经百战的超人第一次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啵”的一声,猫咪似的头罩被Clark取了下来。

哦,Bruce可真好看——瞧瞧那黑色的塑料头发,还有画上去的八块腹肌——虽然Clark自己也有,可是,Bruce拥有这些就真的很好看。

Bruce看着眼前这个看着自己发呆的傻大个,挑挑眉瞪着他,“你还做不做了?”

“做!”Clark开心的跳起来了一下,挤着他的豆豆眼,“哦,Bats——”他冲到Bruce旁边像只人类的大金毛一样用头蹭蹭他。

Bruce嫌弃地推开他,用圆圆的小手戳戳他的腹肌,“你为什么不像平行世界的超人把内裤穿在外面?”②

“呃…”Clark小心翼翼地解释道,“因为你也穿在了里面?”

Bruce朝他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伸手帮Clark把他那身超人制服给脱了。


哦,这下好了,Clark浑身只剩了一条胖次。


“Hey!”Clark连忙拿自己的红披风捂住那条红内裤,“Bats,这可是PG-13的乐高——不可以出现内裤——”

“那你还想对我做儿童不宜的东西?”Bruce踮起脚心狠地拽了拽Clark额头那一坨垂下来的卷毛。

“噢——”Clark放开红披风用手托着那坨卷毛,“这很疼——”

“哼——”Bruce的眼神明确向他表达了‘一会儿你让我疼所以我得让你先疼’的意思。


Clark讨好般的亲了亲他,然后把他的制服扒下来。


“噢——”当Clark的手碰到Bruce的内裤时叫了一声,“我们都把冷队给关起来了,你怎么还穿着那条‘特殊超级加热内裤’,这次还换内穿的?”③

“不然你还让我穿那条松紧带上缝了我名字的内裤?!”Bruce用他的豆豆眼瞪着他,顺便踹了他一脚。④

Clark不在意地抹抹膝盖,把红披风铺在床上,抱起Bruce飘起来把他放在上面。

Clark迅速把两个人的内裤扒下来扔在床尾。

Bruce叹了口气,用他圆钳似的手握住Clark双腿之间的那根小棍子,不停地摩擦,直到Clark的那根塑料棍子在自己的手里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然后他喘息着大方地张开了腿——





Hey,这可是PG-13的乐高,你以为会有那种你想的东西?

不好意思,丧心病狂的作者写不出来(耸肩)

别想打我也别骂我更别想给我寄快递,谢谢!



科普:

①在乐高《哥谭大越狱》中,我记得是夜翼是这样的。本来想再重新边看边写的但是A站的没有了。

②本文背景发生在《哥谭大越狱》之前,之前我有张截图是酥皮祝老爷生日快乐,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觉得酥皮腹肌下面那条红色细细的东西有点不像胖次,所以就私心改成酥皮内穿内裤了。

③忘记是在哪一部中,老爷在对抗冷队时被冻成冰块,冰块融化之后他亲口对冷队说“你自然不可能知道我穿着我的特殊超级加热外穿内裤”。

④在异世界的时候,酥皮之所以知道老爷的真名是因为他看到阿福缝在老爷内裤松紧带上的名字了。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