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冬寡】我以为我会至少记得你

CP向:冬寡 盾铁

预警:OOC,有BUG请无视,狗血

 

 

 

 

正文:

 

 

 

 

1

 

Tony的怀抱不如Bucky冰冷的手臂温暖。

 

这是Natasha被Tony抱着的第一想法——所以James,花花公子抱我了,你他妈倒是起来揍他一顿啊。

 

Tony感觉到自己T恤上滚烫的泪水,轻轻地拍着这位坚强的女特工的后背,在她耳边呢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Nat,他会没事的。”

    

他不是他。

 

抱着她的人不再是Bucky Barnse,那个一口气能和三个姑娘约会的布鲁克林小王子。

 

现在抱着她的是花花公子,亿万富翁,钢铁侠。

 

他不是冬日战士。

 

 

 

2

 

她不再是那个超级女特工,他也不再是冬日战士。

 

复仇者的元老们都已退休。

 

Tony和Steve搬回了那个布鲁克林的小房子,Clint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农场,Bruce藏匿于世界的某个角落去治病救人,Vision陪Wanda去了X教授的学校。

 

现在的复仇者完完全全是新人的天下。

 

Natasha在Bucky的陪伴下回到了那个红房子——那是一切开始的地方,也是一切结束的地方。

 

在那里两人相识、相知、相伴、相恋。

 

最后,在那里,结束了两个人单身状态。

 

她在那里答应了他的求婚。

 

然后事情就偏离了轨道。

 

 

    

3

 

“是的,”Natasha幸福地挽着Bucky的手臂,“这是我丈夫。”

 

换来的是Bucky宠溺的眼神与印在脸颊上的亲吻。

 

 

 

4

 

“别闹,James——”Natasha被爱人压在身下动弹不得,“你真沉——别压我——”

 

“谁闹了,嗯?”Bucky抓住Natasha的手腕压在她头顶,“谁和你闹了?”他轻轻的在她脸上留下个牙印。

 

Natasha报复性地在他肩膀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嘶——”Bucky装模作样地叫了一声,低下头用额头顶住她,“你还真咬啊——”

 

“坏人!”Natasha抬起膝盖顶了一下他的肚子,“快起来,你沉死了——”

 

“喵————”两个人养的那只几个月大的小猫蹬着小短腿就跑了过来,爬上床舔舔Natasha的脸。

 

“Buck,乖,去咬爸爸!”

 

Buck用他的小尖牙咬着Bucky的一只手指。

 

“小坏蛋!”Bucky松开Natasha坐起身把她搂在怀里,Natasha把Buck抱在胸前挣脱出Bucky的怀抱。

 

“Buck,他是坏爸爸!”Natasha躲在小猫崽后面,“他欺负妈妈。他是坏蛋。咬他!”

 

所以Barnes夫妇的新婚之夜就是一家三口在床上闹了好久。

 

 

 

5

 

“天呐,我可不想再吃Tony做出来的黑暗料理了——”Natasha有一下没一下的弄弄卷发。

 

“今天是Steve掌勺,别担心。”Bucky笑着摸了摸Natasha的手示意安抚。

 

“好好开你的车!”Natasha装作抽出手的样子,“多大岁数了还吃我豆腐。”

 

Bucky看到对面的红灯以及空无一人的大街,把安全带解开。

 

抬起身压在坐在副驾驶的妻子身上。

 

正在亲吻她的他并没有注意到不远处的后方来了一辆晃晃悠悠的小轿车。

 

 

 

6

 

Natasha披着Steve找到的沾了Bucky的血的外套。

 

恰好是能够环绕住自己的那件两人吵架后她生气而买给他的那件丑兮兮的外套——Bucky总是穿着它,他总是炫耀地说这是我妻子买给我的。

 

外套上还留有他的味道。

 

 

 

7

 

Natasha没听清神盾的医生念的一堆诊断结果。

 

她只听到了——脑震荡、血清、手臂。

 

 

 

8

 

当她做好最坏的打算去病房里看他,他正好清醒了。

 

“你可能不记得我了——”Natasha无措的环住自己的双臂,“我是——”

 

“我怎么可能会不记得你?”Bucky打断了她的话。“我忘了你几十年我怎么可以再一次忘记你,我的女孩。”他把走到床边的她搂在怀里。

 

“我以为你会忘记我。”

 

“我以为我会至少记得你。”

 

“我做到了,Nat。”

 

 

Fin.

评论(4)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