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盾铁】When we were young

 

CP向:盾铁

分类:Earth-3490

预警:人物OOC都是我的锅。

 

文案:关于平行世界的Steve Rogers和Natasha Stark的一生。

 

 

 

正文:

 

 

 

 

 

SteveRogers和Natasha Stark是在毕业典礼上认识的。准确的说,是Steve先注意到了她。

 

Natasha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Steve凭借身高优势看到了站在台上的女孩儿——那个小个子、拥有毛茸茸的棕色卷发的看起来比自己小了不少的女孩儿。

 

他开始盯着她亮晶晶的眼睛发呆。

 

“——Well,谁他妈知道我们将来会有怎样的人生?我们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里。”

 

Steve微笑着看着台上那个叉着腰鼓起腮帮像只仓鼠的女孩,而她的导师站在下面不停地瞪她。

 

“这个世界的未来在我们手里,”Natasha耸耸肩,“未来存在于一切事物中——你做的一些事情决定了你的未来,你的未来决定了这个世界的未来——可别一次又一次的陷入爱河。”

 

台下传来学生小声的笑声。

 

“知道吗,Steve——”坐在他旁边Bucky对他小声说,“这个Natasha Stark可是个天才。”

 

这个学校有谁不知道她是天才?谁没听过大名鼎鼎的Natasha Stark这个名字?

 

当轮到Steve上台领毕业证并和校长先生合照时,他对递给自己毕业证书的Natasha说:“Natasha Stark,你愿意与我陷入爱河吗?”

 

Natasha抱着手臂好笑地看着他。

 

然后站在Steve身后的她的导师转身出去打了个电话。

 

毕业典礼结束后,Steve脱下毕业时穿的黑袍,最后一次换上棒球队的球服,拿着球棍坐在操场的看台上。

 

一个气急败坏的男人拽着不情不愿地Natasha朝他走过来。

 

“你就是刚才在典礼上调戏我女儿的小混球?”他的小胡子被Steve气的一跳一跳的。

 

“呃…先生,我——”

 

Steve被挣脱出来的Natasha迅速地拖走了。

 

隐隐约约还能听见她老爹在后面的呼喊:“女儿啊,你不要被他的脸给骗了!”

 

她气呼呼地把Steve拽到小树林里,然后放开他的被自己拽的皱褶的袖子。接着转过身面对他,踮起脚勾住他的脖子让他低下头,Steve没有说出的话语消失在两个人贴合的嘴唇中。

 

Steve气息不稳地放开脸颊憋的通红的女孩,炙热的呼吸打在她的脸上,“我猜…你这是同意了?”

 

“你说呢?”Natasha狡黠地眨眨眼睛。

 

换来的是Steve又一个拥抱和亲吻。

 

Natasha觉得自己仿佛听到了她老爸心碎的声音。

 

    

 

 

 

 

Natasha和Steve开始陷入热恋。

 

Natasha在实验室的同事都知道她有一个恩爱的男友,Steve的球员天天被队长对他女朋友的宠爱闪瞎眼。

 

很快,他们准备结婚了。

 

“不——我不会同意的!那个臭小子在你未成年的时候就把你拐跑了——”

 

“他当时也未成年好吗!”

 

“年纪轻轻的就早恋你们俩迟早要完!”

 

“Howard,我要和Steve结婚,我也希望得到你的祝福!但现在我只是来通知你一声!”Natasha摔门而去。

 

结果结婚的时候Howard还是出现了,并且对Steve进行思想教育进行到婚礼开始。

 

结婚多年后两个人一直都没有宝宝。

 

Steve回答说不想让Natasha疼。

 

两个人就这样过完了一生。

 

“老头子,”白发苍苍的Natasha坐在沙发上裹着毛毯对在厨房忙活的丈夫说:“我想吃甜甜圈。”

 

“别想了,亲爱的。”Steve放下手中的菜刀说,“你这一周甜甜圈的分量已经够了。”

 

“老头子你都管了我一辈子了你不嫌烦吗?”Natasha撇撇嘴说。

 

“我对你永远都不嫌烦。”

    

 

Fin.

 

彩蛋:

 

Steve从梦中醒过来,他梦到平行世界的自己和妻子只是普通人,这是他梦过的最好的结局。

 

他起身把睡衣换下,换上Natasha给自己买的正装,整理好衣领整理好床铺走了出去。

 

今天是Natasha Stark-Rogers,AKA钢铁女侠的葬礼。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