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盾铁】未成年不许谈恋爱

未成年不许谈恋爱

CP向:盾铁 微冬寡(全员小孩子系列)

预警:OOC,作者脑子有病系列

 

朋友们,七夕快乐啊!吃狗粮吧~~~

 

 

 

 

正文:

 

 

 

 

“Tony他不喜欢我。”Steve伤心地坐在教室里铺的地毯上,一只小手抓过旁边的彩笔在纸上乱涂。

 

Bucky隐隐约约能认出来那是T-O-N-Y。

 

全部都是Tony,只有Tony。

 

哦,这可真叫人心碎。瞧瞧Steve吧,他都快被Stark那个小混蛋逼疯了。

 

Bucky学着大人一样撸起袖子,“他不喜欢你?”他蹬着两条小腿站起来,“我帮你去打他!”

 

“你不可以打Tony!”Steve连忙抓住了好友的一条小腿,“那是——那是Tony啊——你怎么能打他?”

 

Bucky翻了个白眼。我真的想打他——他和那个俄罗斯转校生走的那么近。

 

“你不可以找Tony的麻烦。”Steve义正言辞的说——这样子真像漫画里的美国队长——如果美国队长小时候是包子脸的话。

 

 

 

“Nat,”Tony拽拽Natasha的衣摆,“我都不去加入Steve和Barnes的小团体了,为什么他们还是瞪着我?”

 

Tony的小奶音简直要让大他一岁的Natasha的心都要化了。

 

Tony是这个幼儿园最小的孩子——他父亲常年出差,母亲身体不好,不过还好家里有位老管家照顾他。老管家年纪有些大了,他父亲就提议把他送到幼儿园去。

 

Tony只需要一个消磨时间和交朋友的地方罢了。

 

小小的他什么都不懂——还好遇到了Natasha,那个父亲朋友的女儿。

 

“嗯…他们好像也不喜欢我。”Natasha撇过头,“我不需要朋友。”

 

“那我呢?”Tony瞪大眼睛,在他的娃娃脸上更为突出。“我就知道没人喜欢Stark——我也不需要朋友——”

 

小Stark快速的跑开——

 

留下Natasha一个人站在原地。

 

“Natasha,你从来都是一个人。”

 

 

 

“Steve!Tony跑开了!”Bucky把好友冲那个方向推了一下,“快去找他——”

 

Steve恍然大悟地去追了。

 

“哦该死,”Bucky抓抓头发,“她怎么哭了啊——Tony Stark那个小坏蛋居然把美丽的Natasha弄哭了——”

 

 

“呃…Natasha?”Bucky磨磨蹭蹭的走到她面前,拿出纸巾低下头帮她擦掉通红的脸蛋上的眼泪,“别哭了?”

 

Natasha抬起头看着他不说话。

 

“啾~”Bucky在她脸上轻轻地吻了一下,“我妈妈生气的时候我爸爸亲她一下她就不生气了——”他充满希冀的看着女孩,“所以…你也别生气了?”

 

Natasha第一次看到‘不爽猫’脸上有那么多表情,噗嗤一声笑出声。

 

“笨蛋James。”

 

 

 

“看看这是谁啊——”Justin Hammer双手叉腰大摇大摆的站在Tony面前,“是小Stark——怎么,今天没和你的小女友在一起?”

 

“Natasha不是我的女朋友——”Tony反驳道。

 

“反正你就只会和女孩子在一起——”

 

“没人会喜欢Stark——”

 

几个年龄稍微大一点的孩子围着Tony,对他推推嚷嚷,最后两个力气大一些的孩子架着Tony的胳膊把他抬起来,听从Hammer的话打算把他关在小衣柜里。

 

“你们会后悔的!”Tony一直不停挣扎地蹬腿。

 

 

“没错——”Steve突然冲过来试图从两个大块头中把Tony解救出来,他狠狠地踢了两个人几下,“你们会后悔的——”在两个人松开Tony的那瞬间Steve伸出手接住他当他的肉盾。

 

“噢————”Steve倒在地上的时候闭上了眼睛,把眼泪给憋了回去——他不敢想象如果是Tony的头磕在了地上——不,他才不会让Tony遇到这种事。

 

“Steve——你还好吧——”Tony被他苍白的脸色给吓到了,颤抖的声音已经发出了哭腔。

 

“我没事的,Tony——”Steve小心翼翼地抓住Tony的小手,“你能不能帮我揉揉——”

 

Tony把手伸到他的脑后,“我以为你不喜欢我——”

 

“怎么可能!”Steve急忙解释道,“你可是Tony——你,你是我最喜欢的人了——”

 

Tony的脸憋的通红。

 

“你喜欢我吗,Tony——”Steve凑过去亲了一下Tony的脸,“Bucky说亲亲能让喜欢的人开心——我喜欢你,Tony——”

 

Steve得到了Tony的亲亲。

 

 

 

当晚放学的时候,Steve是和Tony一起从门口走出来的,不远处一辆高级轿车里的那个男人看着有说有笑的两个人,不禁握紧了方向盘。

 

他打开车门从车里走了出去。

 

“Tony——”他喊了一声。

 

“Steve,明天见——”Tony迅速亲了一下Steve红得像番茄一样的脸,然后快速跑到男人的面前扑到他腿上,“爸爸——”

 

“Tony——”他眼疾手快的把快要把自己裤子扒下来的小家伙捞到自己怀里,抱着他不撒手,“未成年不要谈恋爱——”

 

“那是Steve——”Tony小小的手指指着不远处的金发小男孩。

 

Steve这才看清了男人——啊哦,Howard Stark。

 

 

 

 

Steve猛地睁开眼——他被吓了一身的冷汗。鬼知道自己怎么做了这么一个诡异的噩梦——

 

他翻过身去看到背对着自己的Tony,伸出手把他捞回来,凑到他脖子那里闻着他熟悉的属于Tony的味道。

 

“我爱你,Tony——很爱很爱——”他在爱人耳边呢喃。

 

换来的是Tony小声的哼哼。

 

 

再一次闭上双眼,明天起床之后一定要对Clint进行一对一训练——谁让他把翻出来的Howard的老照片拿给自己的。

 

 

 

Fin.

评论(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