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盾铁】美国队长总有些奇怪的想法

注意:蝙蝠铁友情向,提及冬叉、batfamily和kontim,结尾superfamily出没。只打了盾铁tag,预警已经在这里了,提及CP没有打tag不适请慎入谢谢。

之前的作者脑子有病系列4千字一发完结。

CP向:盾铁

 

预警:OOC都是我的锅,作者脑子有病系列。

 

 

 

 

正文:

 

 

 

 

(一)

 

事情开始于Tony Stark的小肚子越来越大。

 

不,应该是都怪Steve Rogers的手艺越来越好。

 

 

Tony坐在厨房的流理台上晃悠着腿,一边咬下一口华夫饼吧唧嘴嚼嚼,一边看站在旁边研究食谱的Steve烤小甜饼。

 

“甜心,说真的,”Tony张大了嘴巴吃下最后一口华夫饼,“等我们老了退休了,你可以天天在家给我做好吃的。”虽然咬字不清,Steve还是能听出来大概意思,“就…”Tony提溜提溜地转转大眼睛,“当我的私人厨师。我的!”他咬牙强调,“不准给Clint那只肥鸟做!”

 

Steve好笑地戳戳Tony鼓起的仓鼠一般的腮帮子,“你占有欲还挺强。”

 

“我的!”Tony瞪了一下,然后撇过头让Steve的手指戳了个空,“美国队长是国家的,Steve Rogers是Tony Stark的。”他小声辩解,顺便懒洋洋地抬起手把还在脸旁边的手指给拍下去。

 

Steve笑出了声,得到的又是Tony的瞪眼。

 

他向Tony那边挪了两步站在他面前,居高临下地低头看着生着闷气的Tony,双手圈住他的腰,慢慢地向下滑去,捏了捏他的大腿然后把他的双腿架在他的腰间,Steve把脸凑到他面前,伸出舌头舔掉Tony嘴边的奶油。

 

“Steve Rogers是Tony Stark的。”他轻轻地说道。

 

Steve没错过Tony红了的耳根,“一大把年纪了,老不正经。”Tony冲他探头,把奶油都蹭到他脸上。

 

 

带Peter来厨房觅食的Bucky还没走到门口就听到厨房里面隐隐约约腻歪的对话,他站在原地低头想了想。

 

“怎么了?”Peter睁大眼睛问,他在想冬兵的记忆是不是又出问题了,他慢慢地挪动着想去厨房找Mr.Stark过来。

 

Bucky抬头抿了抿嘴看着Peter沉默。

 

“呃…”Peter小心翼翼地往后退,“你还记得我吗?我是——”

 

“孩子——”Bucky打断他的话,“叔叔带你出去吃。”他拽着年轻人的胳膊走了出去——可不能让这个孩子看到那种未成年不应该看的东西——未成年可是这个世界的花朵。

 

而美国队长和钢铁侠差点就毁了这个大厦里唯一的花朵。冬兵忿忿地想。

 

当天冬兵把大厦里除了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所有人都给赶了出去。

 

所以Steve做的所有小甜点都被Tony秉着不能浪费的原则全部吃进肚子里。

 

于是就导致了Tony吃上瘾了。

 

不光爱吃Steve做的除了带恶心巴拉的菜叶子的食物以外,还时不时给Bruce Wayne打电话让他快递一些Alfred的小甜饼。

 

Bruce虽然每次都会恶狠狠地回答他,“吃吧!胖死你!”但毕竟是发小,俩人一起长大,也了解对方毒嘴的习惯,Tony每半个月还是很乐于见到哥谭蝙蝠车快递过来的小甜饼。顺便一起喝个酒,Bruce再和他吐槽一下家里四只小鸟怎么样了。Tony表示有时间一定要过去看看四个侄子。Bruce回绝的原因是‘你要是过来了没准会和小鸟们一起熊,我一个大人管着五个孩子很累的’。气得Tony要把枕头拍在这只大蝙蝠的脸上。

 

 

 

(二)

 

没多长时间Tony就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

 

他看着全身镜里的自己——操!自己居然像Bruce一样有了小肚子!

 

他深吸了一口气憋住,然后看着镜子点点头——这才是纽约人见人爱的Tony Stark!然后他没憋住,叹了口气——小肚子又出来了。

 

现在的Tony Stark就像吃胖了的Bruce Wayne。

 

“不!你不准再给我滚过来了!离纽约远点!”Tony抱着电话生气地朝电话那一边吼道,“你这个大蝙蝠就好好地在哥谭待着!不准过来!”

 

“我才不相信你会想我!”

 

“不!我没胖!”

 

Tony气得抓住了沙发上美国队长的盾牌抱枕使劲揉捏,“你这只臭蝙蝠才胖呢!”

 

在单人沙发上默默地吃爆米花看拳击比赛的冬兵不动声色的转过头,上下打量了一下大厦的主人,然后目光定格在对方的小肚子身上。然后转过头,悄悄地拿起遥控器把音量调小,又抓了一把爆米花放在嘴里开始竖起耳朵听。

 

他用他超强听力听到电话那头传来慢悠悠的话,“我比你高啊…”

 

从小到大和对方打嘴炮从来没赢过的Tony只能硬生生从嘴里憋出来一句,“臭蝙蝠。”然后就把电话挂断了。

 

然后Tony就瘫在沙发上又憋了一口气,没一分钟就呼出来了。他有些怨念地盯着小肚子——真他妈有点像Bruce吃多了小甜饼的肚子。

 

可是Bruce是蝙蝠侠啊,就算他有小肚子也可以在短时间内训练成腹肌——就像美国队长和超人那样。

 

钢铁侠没有腹肌。这真他妈是一件忧伤的事情。

 

不,钢铁侠才不需要腹肌。身为一个技术宅不需要像大块头们一样肉搏。钢铁侠不需要腹肌。

 

Tony自暴自弃地到厨房端了咖啡机就回工作间了。

 

冬兵看着他远去的背影——冰箱里的吃的可以给Rumlow端过去,他太瘦了。抱起来手感不是很好,晚上睡觉自己还压他。

 

 

 

(三)

 

Steve最近越来越苦恼——Tony对食物越来越挑剔了,除了甜食。

 

他并不在意爱人的小肚子,唯一担心的就是他的身体状况。他依稀还记得Wayne的管家说要控制甜品是食用量——这也就是为什么Alfred先生的甜品在Wayne家那么抢手。

 

他知道Tony在意自己的小肚子,可是他做不到每天都锻炼自己,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每天喝至少三杯咖啡吃两盒甜甜圈。

 

Steve也尝试过阻止他,可是他做不到在Tony眼睛里闪动着泪花的时候对他说那些让他伤心的话。

 

美国队长做不到拒绝钢铁侠。Steve Rogers更不能让Tony Stark伤心。

 

这就导致了Tony的小肚子越来越大。但Steve觉得手感很好。

 

于是Tony在每次Steve轻轻揉捏自己的小肚子的时候会深吸一口气把它憋回去——就像Bruce Wayne每次看到狗仔一样。

 

Steve站在厨房对着菜板大眼瞪小眼思考那个世纪难题——今天吃什么。

 

老朋友冬兵曾说过,爱一个人就要给他做好吃的拴住他的胃。鬼知道他是从哪本书里看到的。

 

可是冬兵并没有把Rumlow给养胖(Rumlow只爱打拳击)反而把他自己给养胖了。

 

这真他妈是一件忧伤的事情。

 

 

而Tony在工作间也和Steve一样傻乎乎的站着和镜子大眼瞪小眼——看看黑色背心下面那一截Steve最爱的白花花的肚皮吧。

 

他只能叹口气然后对自己的盔甲进行一些调整。

 

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走上不归路的。

 

 

 

(四)

 

在第二天复仇者外勤作战时,所有人都发现了钢铁侠盔甲的改变,包括现场媒体。

 

当天晚上,新闻媒体都乱成一锅粥了。

 

《美国队长的四倍血清让钢铁侠受孕?超级英雄的后代备受关注!》标题下面是一张高清照片,特意把钢铁侠盔甲肚子那里突出来的一块用女孩们自拍时用的粉红色突出特效给加上了。

 

这下好了,连大都会还有哥谭都在报道这个消息。

 

Steve盯着电视正在播放的这个循环消息皱着眉。

 

Rumlow安慰性地拍拍他的肩膀,“其实你也别觉得Stark胖,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人总要有缺点吗不是,你看你的缺点就是倔得像头驴,Barnes也胖我不也没说什么吗。”

 

“什么问题都是可以干一炮就可以解决的。”Bucky往老朋友的裤兜里塞了个小盒子。

 

Steve当然知道那是什么,他还是沉默地若有所思。

 

 

晚上,结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后,Tony喘息地趴在爱人身上哼哼唧唧,“你今晚怎么像发疯了一样干我?”他被自己嘶哑的声音吓了一跳。

 

Steve委屈的摸摸他的头,“Tony,我们要个孩子吧。”他抱紧了Tony。

 

“你看啊Steve——”Tony推推他,“我们已经有了Friday,还有Dummy那个小笨蛋还有——”

 

“不,Tony,它们是AI——”

 

“Boss,你终于承认我是你的小女孩儿了呜呜呜呜呜”

 

Steve和Friday一起说。

 

“——还有那么多MK——现在都有46了——”

 

“Tony——”

 

Tony可怜巴巴地抬起头看着他,“你看Bruce家那四只小鸟给他找了多少麻烦?小朋友就是魔鬼!他家有四个魔鬼!”

 

Steve再一次把头埋在Tony的卷发里。

 

宝宝可是爱情的结晶。“我不想这辈子连个爱你的证据都没有——”他闷闷地说。

 

有你爱我就够了啊。Tony抱紧身下这个犹如大金毛的爱人苦恼的想。

 

 

 

(五)

 

第二天,Tony在工作间瞪着桌子上那张被蝙蝠车快递过来的信。

 

“对于Uncle Stark的事情我觉得我们该说一声恭喜,虽然我们在生活中从来都没有见过你,希望我们会有一个小妹妹毕竟Wayne家都是男孩,作为大哥带三个弟弟真的很累,不过如果是男孩我们也会很爱他。”Tony觉得这应该是Dick(夜翼)写的。

 

“小朋友会喜欢小动物吗?你会让宝宝养动物吗?我可以替你们养。”对动物的喜爱这是Damian没跑了。

 

Tony瞪着信上剩下的被涂的乱七八糟的地方,心想这应该又是Jason写的一些爆粗口的话然后被Dick给划下去了,然后最下面皱皱巴巴看不出来写的是什么的地方有可能是Tim写的然后被Conner揉巴成一团了。

 

Tony抖了抖信封,他就不信Bruce会没有东西送。

 

他瞪大眼睛看着从信封里慢慢悠悠飘出来的空白支票以及一行小字。

 

“致我未来的侄子、侄女,想要多少零花钱随便填。Bruce Wayne。”

 

Tony气的抄起电话打了过去,“操你的,Bruce!老子缺钱吗?老子的宝宝能缺钱吗?!”

 

“不!我没怀孕!”

 

“没错我只是胖了!”

 

“放屁!你才胖!你全家都胖!”

 

“不准说身高的事儿!”

 

 

 

(六)

 

刚出完任务的Steve身上还带着一股硝烟味,他回到黑暗的房间,瞬间抄起扣在背后的盾牌。

 

“慢慢走出来走到我可以看到你的地方。”他举着盾牌说。

 

一抹黑色从窗边慢慢走出来,面罩上的尖耳示意了来者的身份。

 

“Bru…呃…Sir…呃…Batm…Bruce…Batman…”Steve把盾牌扣回去,紧张的搓搓手——我还没想好见娘家人啊。

 

Bruce面无表情的看着美国队长——这个傻大个结结巴巴的样子就像自己的迷弟Flash第一次见到自己一样。

 

“。。。”Steve总算体会到自己的朋友Clark在面对Batman的时候为什么会不自在了。

 

“那个…呃…Tony在楼下工作间——”

 

“我是来找你的——”Bruce打断Steve的话。

 

Steve仔细回想了一下自己好像和Bruce没什么交集——除了总听Tony念叨对方。

 

“听说你想和Tony要个孩子?”Bruce用低沉的声音说。

 

Steve想了想Tony说过的Batman家有四只小鸟的事情——难道他想要我们帮忙养一只?

 

“你应该知道我有四个儿子——”

 

“Bruce,他们都大了,对你印象深刻,我们不能当任何一个的父亲来代替你——”Steve急忙说。

 

Bruce面具下的脸皱成一团——这傻大个怎么比联盟里那两个外星人的脑回路都清奇?

 

“听着——”Bruce捏捏鼻梁骨,“你们千万别弄出一个克隆小子来——在你们收养了一个孩子之后指不定什么时候出来个克隆小子就把你家小孩给拐跑了。”Bruce咬牙切齿的说。

 

“嗯...”Steve小心翼翼地说,“我知道你对Conner和Tim有意见,可是孩子们都大了——”Steve不止一次听过Clark说Bruce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

 

Bruce又用Batman式的眯眼瞪着他——超人都不敢和我提他俩的事儿,你居然还敢提?都怪Tony那个小混蛋惯的。

 

“我就是提醒你们一下——”他转过身撩起成精的披风甩了一下然后从落地窗飞了出去。

 

Steve站在原地低头苦恼,我就是想和Tony有一个爱情的结晶啊,共同孕育一个宝宝而已。

 

 

 

(七)

 

Tony发现自己真的没法拒绝闪着狗狗眼的Steve,只好硬着头皮给Reed打电话。

 

“呃…Reed,你能不能把Johnny借我两天?”

 

“我知道他被魔法击中了变成小孩子了——”就因为是小孩子所以才借他过来两天。

 

“就两天——”两天应该足够Steve放弃要小孩儿的计划。

 

“和Sue说一声——”

 

“我保证Steve会把他照顾得好好的——”

 

“不麻烦不麻烦——”反正也是Steve照顾。

 

被接过来的小版Johnny在复仇者大厦到处点火——字面意义上的。Dummy只好拿着灭火器跟着他到处跑。

 

Tony表示他这一辈子都没见过Dummy这么灵活过。

 

 

疲惫不堪的Steve和Tony终于送走了Johnny。

 

“还想要孩子吗?”Tony坐在Steve的小腹上说。

 

“我说的孩子是我们两个人的爱情的结晶。”

 

Tony觉得心好累,到头来还是得弄出一个爱情的结晶来。

 

 

 

(八)

 

第二天一早,Steve和Tony是被落地窗玻璃的敲响声给闹醒的。

 

“Spidy?”Tony挑挑眉看着趴在窗户上的睡衣宝宝,踹了一脚Steve示意他去开窗。

 

“有什么事吗,kid?”Steve问。

 

“Batman告诉我你们想收养孩子——”

 

虽然Peter的面罩罩住了他的大眼睛,但Steve发誓他看到了那双眼睛里对自己的期冀。

 

Peter突然跳起来扑在他怀里把Steve吓一跳,Steve顺势倒在床上,Peter抱住倒在床上的Steve和Tony,“爸爸!!!”

 

 

FIN.

 

 

彩蛋:

 

当天下午,Bucky和Rumlow收到Steve发的一条群发短信。

 

“你们俩别弄出来什么克隆小子或者克隆女孩儿,也不准教坏Peter。”

 

 

FIN.

评论(8)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