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超蝙】如何对待一只情话满分的超

注意:OOC都是我的锅,如有撞梗,也是我的锅。(不知道为什么电脑上的lof打不开了,只好用手机发了Otz)

正文:

01

“B!”超人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几次在战场上飞去救蝙蝠侠了,虽然蝙蝠侠明确表示自己不需要他的救助。两个人再一次在硝烟战场上开始争执,然后躲避值为零的超人站在蝙蝠侠面前当了肉盾替他挡住了魔法射线,紧接着仰着头径直向后倒下,昏迷不醒。

一旁路过的夜翼不干了,抄起別在后腰的短棍就冲过去了:叫你打我爱豆。然后反派用魔法消失在所有人面前。

蝙蝠侠皱着眉头看着最近正在追求自己倒地不起的人,叉着腰叹了口气,“我亲你一口你会起来吗?”

闪电侠小声问神奇女侠,语速快地让戴安娜没听清,于是巴里又重复了一遍:“我说蝙蝠侠是不是OOC了?”

哈尔眼疾手快地用灯戒捂住了巴里的嘴:“你怎么能把蝙蝠侠和同人文里的联系起来呢?”

所有人都围在超人身边等着看蝙蝠侠亲吻超人。

结果是蝙蝠侠让哈尔变出来个铲子把超人铲回瞭望塔。

02

克拉克醒过来的时候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布鲁斯,你的衣服我穿起来太小了,勒得我难受。”克拉克一边咯咯咯地笑着一边把手型握成了‘C’型戳了戳自己的肚子。

巴里手里的薯片都被吓得掉在了地上,并且巴里没有用自己的神速捡起来。

哈尔张大嘴巴无声地看了一眼巴里,然后又看着半躺在病床上还在戳肚皮的超人:超人也OOC了?

戴安娜欣慰地握住双手抵在下巴上,歪着头眼里满是泪花:哦,小男孩们。终于——

布鲁斯眯着眼睛看着对自己不停眨着眼的克拉克。

03

然而克拉克下一句话更是叫人大跌眼镜。

“布鲁斯,我学会了你教我的歌。虽然我没有你唱得那么好听,但是我真的有努力在学。”克拉克低下头不停地兑着弯曲成‘C’型的手。

哈尔被这句话吓得差点跳起来:蝙蝠侠会唱歌?

巴里嫉妒地看着克拉克:蝙蝠侠居然教你唱歌?!

戴安娜还是一如既往地欣慰着:哦,这对可爱的小男孩啊~

04

哈尔问他布鲁斯教他唱了什么。

克拉克把握成‘C’型的手举到胸前,就好像他在握着什么东西。

“Darknesssssss!”

只有迪克吓得把一盘子阿弗里德刚做好的小甜饼掉在了地上。

05

提姆歪着头解释说会不会是魂穿什么的,比如平行世界。

迪克结巴着说:所以是…乐高的超人穿过来了?

正义联盟的成员看着迪克,让他解释他为什么会看乐高。

迪克说他想培养达米安的童心所以陪他一起看。

TBC(有可能会坑……)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