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冬叉】巴基的日记

 

梗概:谁都不知道冬日战士有一个日记本,包括朗姆洛。

 

 

正文:

 

 

 

Page1

 

我见到了叉骨,我的上司。

 

 

Page2

 

被解冻了还是叉骨带我出任务。

 

 

Page3

 

他爱喝酒。

 

 

Page4

 

不知道那种酒有什么好喝的。

 

 

Page5

 

朗姆洛担心我。

在我想起我朋友罗杰斯的时候,他告诉我别说出来。

 

 

Page6

 

我还是说出来了。

然后遭到了惩罚。

对不起,朗姆洛。

 

 

Page7

 

我又被冻起来了,这次没有见到朗姆洛。

 

 

Page8

 

再一次解冻,还是没有记忆。

 

 

Page9

 

叉骨是谁?

朗姆洛是谁?

 

 

Page10

 

我想起来了。

 

 

Page11

 

找到一个九头蛇的菜鸟,他说朗姆洛在与美国队长的对战中被炸死了。

 

 

Page12

 

我相信朗姆洛还活着。

 

 

Page13

 

他们都说朗姆洛已经死了,但我知道他还活着。

 

 

Page14

 

朗姆洛朗姆洛朗姆洛朗姆洛朗姆洛朗姆洛

 

 

Page15

 

我找不到他。

 

 

Page16

 

我买了好多水果,在他回来的时候可以给他补补身体。

他太瘦了。

 

 

Page17

 

他好像爱喝酒?

 

 

Page18

 

他一直没有用他的私密手机联系我。

 

 

Page19

 

我想他。

 

 

Page20

 

我想我已经失去他了。

 

 

Page21

 

我想我爱他。

 

 

Page22

 

去买了酒,不明白过去的自己为什么会觉得它难喝。

 

 

Page23

 

巴基巴恩斯在很早之前就死了。

现在,冬日战士也死了。

因为朗姆洛死了。

 

 

FIN.

 

后记:比较隐秘的一条线索:冬哥对叉骨爸爸的称谓由叉骨→朗姆洛→他。不知道这算不算一把刀(?)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