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盾铁】茶话会【纪念20161004哏都盾铁only茶会】

梗概:所谓茶会,就是好多盾好多铁的故事。

 

 

1.

 

弗里一手叉着腰一手揉了揉太阳穴——他快要被底下这帮不好好坐着的托尼斯塔克给吵死了。

看看底下这一堆钢铁侠吧:616世界的托尼一副老大哥风范坐着,唯一的缺点就是把脚放在了桌子上,“知道你腿长,就不能把脚拿下去?”MCU托尼在一旁不服气地嚷嚷,他直接坐在了桌子上,弯着一条腿将脚压在另一条大腿的底下,另一条腿无聊地在半空中来回晃悠。

“不能——”616托尼拉长了声音,漫不经心地摆弄着手里的TSUM托尼,时不时将它抛在空中然后轻轻地接住放在自己的腹肌上,他将小小的TSUM托尼吓得都忘记了打开自己的喷射器,而TSUM史蒂夫正在艰难地一点一点从616托尼的腿上爬过去接自己托尼。

“你不要吓这两个小家伙了。”EMH托尼不赞同地对平行世界的自己说,他金棕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他手里的TSUM——他早就想抢过那个毛绒绒的小家伙了,但那可是616托尼,EMH托尼秉着绝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原则想。

616托尼学弗里一样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听说你和史蒂夫吵架了?”616托尼觉得身为大哥有责任要关心一下自己家的人。

3490娜塔莎·斯塔克-罗杰斯噘着嘴皱着眉头陷在沙发里沉默不语。

616托尼抓起已经爬到自己手边要解救TSUM托尼的史蒂夫扔到女孩儿怀里,“给,先拿他出出气。”反正他也是史蒂夫罗杰斯。

这倒是吓了他手中的TSUM一跳,TSUM托尼不停地挣扎,616托尼轻轻拍了他的屁股一下,“别闹。”他小声对他说。

娜塔莎托起TSUM盾的肚皮,将双手垫在下面。看着这个比那个世界的自己大了两圈的美国队长在不停地晃动,“他做了什么你要这样对他!”娜塔莎质问616托尼,“他那么可爱!”女孩噘着嘴,“我只是想看看史蒂夫的画册——仅此而已!结果他告诉我那是个人隐私!”她将头撇过去不去看关心她的那几个男孩儿们,抽出一只手狠狠地揉了揉TSUM史蒂夫头部,然后弯下腰将脸埋在盾牌里。

“再说了——”她闷闷地补充道,“好像你们都没和你们的史蒂夫吵过架一样。”

“我知道——”616托尼捏捏TSUM托尼的肚子,“史蒂夫倔起来十个我都拉不回来。”

AA托尼自豪地挺起胸膛,“哈!我的史蒂夫总是在夸我——我们几乎不怎么吵架。”他耸耸肩膀,“他总说我是独一无二的blablabla”

MCU托尼耷拉肩膀说:“他说过他到家了,我以为我们会是他的家。可是我们还是吵架了——”

“得了吧!”3490娜塔莎提高自己的嗓音之前先捂住了TSUM史蒂夫的头部(鬼知道他的耳朵在哪里),“你看看你们俩的性张力!那种眼神就是前一秒还在吵架下一秒就要吵到床上去——”

“娜塔莎你是个女孩儿——怎么说话呢——”

EMH托尼微微举起了手,“呃——我好像没和史蒂夫吵过架?”

小触角托尼得到了所有人羡慕的眼神。

EMH史蒂夫一边走进来一边用毛巾擦着脸,他走到自己的托尼身边亲了一下他的脸,“好久不见。”他微笑着说。

“你们只有一个小时没有见面!”MCU托尼嫌弃地说。

616史蒂夫随后而来,自觉地走到自己的托尼身边坐下。“训练得怎么样?”托尼问。“他是个很好的对手。”史蒂夫回答,然后揉了揉他的头发。“别碰我头发,老头子。”

MCU史蒂夫抱着一堆木柴走了进来,将它们扔到壁炉旁后皱着眉看着自己的托尼,“你就不能下来?”“我乐意。”托尼满不在乎地说。史蒂夫叹了口气,“乖,下来。”托尼不情不愿地下了桌。

“哦你们行行好吧我要瞎了——”娜塔莎生无可恋地再一次抱着TSUM史蒂夫瘫在沙发里,“大哥,把TSUM托尼给我。”

这下TSUM盾铁终于凑到了一起。

弗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去了然后又走了进来把3490史蒂夫拽了进来。“各位史蒂夫,”弗里清了清嗓子,“请管好自己的托尼。”他把3490史蒂夫推到沙发那边,“茶话会一会儿就开始了。”

 

“1872史蒂夫请你管好你的托尼让他别再喝酒了。不,一口也别再让他喝了,他好像已经醉了。”

“学院史蒂夫,去外面把你家还在天上飞的托尼给我叫回来。”

“乐高史蒂夫,别让你家托尼穿着爱心小裤衩满场瞎晃,让他穿上自己的盔甲。不,别用你的盾牌挡着,你要挡一天吗?好吧,你赢了。”

 

 

 

TBC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