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盾铁】茶话会【纪念20161004哏都盾铁only茶会】

 

 

 

2.

茶会之前弗里其实先召集的是各个宇宙的美国队长。因为他实在是不想看到那群吵吵嚷嚷的托尼斯塔克聚在一起——只有一个托尼斯塔克就够惹人厌了,何况是一群呢。

 

弗里走到健身房,输入密码推门而入,毫不例外地看到两个身材毫不输给模特的男人们正你一拳我一脚地对打。

616史蒂夫和EMH史蒂夫都穿着白色的背心,这让弗里不由得开始思考一个问题——是不是每个宇宙的史蒂夫都对白色的背心有着深厚的感情?

两个人的身形容貌都差不多,只有发型能够让弗里能够辨别——616史蒂夫戴着红色的拳击手套快速地出击,但均被EMH史蒂夫的小臂挡住。

“这比我和托尼对打的时候有意思多了。”616史蒂夫冷静地一边出拳头一边说,“我是说,和自己对打——”

“相似的防守、相似的攻击——”EMH史蒂夫在迎面而来的拳头之前迅速下蹲,给对方一记扫腿,但被躲避开了。“的确很有挑战性。”他补充道。

弗里觉得自己有幸观赏到一场不错的拳击比赛,虽然他很想知道比赛的结果,但茶会才是最重要的事。“咳咳”,他清了清嗓子,“一会儿到会议室来。”他还要去通知其他宇宙的史蒂夫。

 

弗里从走廊的窗户看到院子里的前几天和妻子吵架的3490史蒂夫和MCU史蒂夫。

 

“我真是不明白我的素描本到底对她有什么吸引力——”3490史蒂夫生闷气地一页一页翻着自己的画册,“我是说,这可是我的隐私。”

正拿着斧头一下一下劈柴的MCU史蒂夫在空闲之中瞄了一眼画册上的内容,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新婚热恋期的小情侣啊。“我觉得你还是给她看看比较好,”他把劈好的柴火扔到比自己还要高的那一堆柴火旁边的一小堆里。上次在巴顿家他就是这样在托尼去修车的时候偷偷地给托尼了一些柴火,托尼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默默接受了,而巴顿,在晚餐之前跑过来嗷嗷大叫这不可能。

MCU史蒂夫盯着那一小堆柴火笑了笑。

3490史蒂夫抛给他一个嫌弃的眼神,明明在说自己的事情他为什么陷入了某种回忆之中?

“那你呢?”3490史蒂夫把MCU史蒂夫从回忆中叫了出来,“你有给你的托尼看过你的画册吗?”

“伙计,我的画册上可没有画对托尼的性幻想。”MCU史蒂夫耸耸肩,“只是一些建筑和风景,还有我的队友们。”

“哦?你枕头底下的那本也没有他?”3490史蒂夫瞥了他一眼问道。

MCU史蒂夫沉默了一下,“你怎么知道?”他从嘴里憋出来这句话。

“我问过别的宇宙的我,然后就推断出所有宇宙的史蒂夫罗杰斯应该都把属于托尼斯塔克个人集的画册都放在了枕头底下。”

好吧,这可是他没有想到的。

MCU史蒂夫递给他一把斧头,“来吧,两个人会快点。托尼有点怕冷,一会儿茶话会就要开始了。”

3490史蒂夫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托尼有点怕冷’和‘茶话会就要开始了’两句话之间的联系。

 

弗里黑着脸看着躲在角落里的史蒂夫,“你跳舞跳了多久了?”

“唔…三个小时了?”学院史蒂夫手舞足蹈地说。“这是托尼给我的任务——他说我太沉了,他拽不动我在天上飞来飞去。”

拉倒吧,他明明是怕你受不了他那种人来疯在空中漂移。“所以…一切都不如跳舞,uh?”

“没错。”学院史蒂夫在转身的时候抽空耸了耸肩膀,“不如跳舞,健身不如跳舞。”

“行了,你的任务结束了大兵。”弗里的脸更黑了,“你回会议室去。”

 

等弗里再一次带着3490史蒂夫回到会议室才发现一切都乱了套了。

 

弗里看着616托尼一直在不停地欺负TSUM托尼时有些心疼两个小坨子——果然人人都爱欺负它们。

他看向吧台那边——1872托尼不停地在调酒,顺便和他的史蒂夫共用一个杯子喝了看起来调了不知道被放了什么鬼东西的液体,令人惊讶的是史蒂夫微笑着说好喝。

弗里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扒着自己的裤子,他低下头——

“你好啊,局长。”果然是乐高史蒂夫。

他捧着盾牌,上面堆满了黑乎乎的方块,“你吃炸肉丸吗?托尼可喜欢吃了。”

“不,谢谢。我不饿。”弗里没有犹豫地拒绝道。

他看着乐高史蒂夫失落地转了过去,听到史蒂夫小声嘟囔了一句‘不食人间美味’,然后史蒂夫蹬蹬蹬捣腾着小短腿朝一个方向跑。他顺势看过去——

“乐高史蒂夫!让你的托尼别穿着他的爱心小裤衩走来走去!”

 

然后呼啦一下子进来好多史蒂夫——弗里觉得眼有点瞎。基本上都是金灿灿的头发和黑棕色的头发黏糊在一起。

 

“1872史蒂夫请你管好你的托尼让他别再喝酒了。不,一口也别再让他喝了,他好像已经醉了。”

“学院史蒂夫,去外面把你家还在天上飞的托尼给我叫回来。”

“乐高史蒂夫,别让你家托尼穿着爱心小裤衩满场瞎晃,让他穿上自己的盔甲。不,别用你的盾牌挡着,你要挡一天吗?好吧,你赢了。”

“AA托尼,你跟我出来——你家史蒂夫好像在试你的盔甲的时候又撞到头了,你去看一下吧,把他叫醒了带过来,不,千万别在那里干起来,茶话会要开始了。”

 

当所有世界的托尼和史蒂夫到齐的时候。

 

“你们好啊,各位宇宙中的托尼和史蒂夫。下面我们来讨论一下内战的问题——”

 

 

 

【可能会坑.....】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