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batfamily】人人都爱欺负小红鸟

关键词:batfamily结尾kontim

预警:OOC,时间线混乱。本文部分根据作者本人亲身经历改编,除了男朋友部分(手动再见)

 

Summary:提摩西·德雷克是韦恩家最容易被怼的少爷。

 

 

 

正文:

 

 

 

提摩西·德雷克是韦恩家公认的好脾气,除了倔。

 

当初他一意孤行地去找蝙蝠侠要求成为他的罗宾被拒之后,二话不说便回了家,干起了比蝙蝠侠和罗宾还要偷偷摸摸的义警工作。惹来杀身之祸被蝙蝠侠救了之后终于成为了罗宾,也被接到了韦恩庄园。

 

第一任罗宾早已成为了夜翼,就很喜欢这个还没自己胸部高的少年,他喜欢每一个弟弟和妹妹,这一点在与提姆初次见面时就显现出来——或许是因为提姆看起来比同龄人要瘦小的缘故,他有些过分宠爱提姆。

迪克喜欢做食物,上学期间的提姆没少吃迪克做的麦片,这也是三个弟弟中唯一一个吃了好几年麦片至今都没有反胃的人。迪克不是没给杰森做过,但杰森更喜欢向阿弗里德请教厨艺方面的问题;而达米安——达米安怎么会吃这种东西呢?就算是迪克做的也不吃,如果是父亲做的…不,父亲不会进厨房。

 

提姆的性格很好,与杰森初次见面互相痛揍了一顿对方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从“替代品”“红头罩”到了“大红”“小红”的地步。

最令韦恩一家感到惊讶的是提姆上大学的第一年。

阿弗里德被布鲁斯勒令放假去旅行,布鲁斯长时间待在瞭望塔不怎么回庄园,达米安在寄宿学校还没有放假,迪克一直在布鲁德海文,家里人在哥谭的就只有杰森和提姆。

提姆假期在杰森家待了四天没出门,一直对着电脑处理公司的各种报表和文件,同时也享受着红头罩的投喂。

提姆回了学校之后,巴特张大了嘴巴,对着他上下打量,还时不时戳戳他肉呼呼的脸捏捏手臂,“小罗,说真的,你这几天在哪儿吃的怎么能不叫我呢?你去了夜翼家?他家伙食那么好?小罗我觉得你最起码胖了5磅。”

提姆朝他扔了回来顺道买的一袋子零食,“吃你的去。”不,他才不信几天就胖了那么多。

当他晚上准备夜巡的时候穿上红罗宾的紧绷绷的制服,才有勇气称了一下体重——提姆难过地抚了抚额,他胖了快6磅。

提姆再也不想去红头罩家住了。

 

提姆觉得自己在这个家就是被针对的命,尤其是被达米安针对。

他和达米安也时不时互相把对方揍得死去活来的,达米安总是很容易激怒他,再说了,不欺负弟弟的哥哥怎么会是好哥哥呢?韦恩庄园里的那些花瓶、盘子等易碎品之所以总是换新,就是因为他和达米安老打架——蝙蝠洞里的小蝙蝠宝宝太向着达米安了,他们第一次在蝙蝠洞打架的时候,蝙蝠宝宝们扑腾着就朝提姆飞过去干扰他,意思是不让他揍达米安。

等到达米安成熟一点,两个人就基本不打架了——改成冷战了。提姆吃蔬菜沙拉的时候,达米安不屑一顾地说兔子都比他吃得多,提姆反驳说不需要他的关心。

达米安15岁的时候,提姆基本上就不回家了。

因为他正式成为了韦恩家男性成员中最矮的那一个。

 

 

此时此刻的提姆正在咬牙切齿,恶狠狠地盯着阿弗里德手中的相机。说真的,要不是阿弗里德打电话给他,他才不会回家。

都怪布鲁斯去中国开会时遇到的那只中国蝙蝠——打电话拜年的时候非得说一句每一年给孩子们拍照很有纪念意义,阿弗里德就去了托马斯·韦恩的房间翻出了相机拿在手里,准备让四个少爷站成一排照个相。

现在好了,迪克、杰森、达米安都在看着坐在椅子上不动弹的提姆。

迪克走到提姆旁边捏捏他的肩膀,“提宝,就只是拍一张照片而已。”

“是啊,鸟宝,”杰森站在达米安旁边双手环胸发出了一声嘲笑,“放心,阿弗里德不会拍下半身的,你可以踩一个小板凳。”

“-tt-”达米安笑了笑,心里一直在庆幸还好小时候被迪克哄骗吃麦片的时候一口都没吃过。

迪克向两个调皮的弟弟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们别说话,然后低下头对还坐在椅子上的提姆说,“提宝,你可以站在我旁边。”

提姆不说话,深吸了一口气,站起来绷着脸走到了杰森旁边踮起脚,摇摇晃晃地把手背到身后,拽着杰森的袖子来保持平衡。

“我说…你站我旁边不是更显矮吗?迪基鸟旁边不会让你显得突兀。”

“我不要抱抱。”提姆生着闷气,“反正你本来就比我大,比我高比我壮,站在你旁边才不丢人。”他悄悄向右边抬头瞥了一眼离自己最远的被迪克搂着的臭着脸的达米安。哼,站在快要突破1米9的达米安身边才丢人。

 

当阿弗里德把照片洗出来之后,全家人都没有提出提姆那副要摔了相机的凶狠样和其他三个人绷着脸比起来更突兀这个事实。

 

 

第二年过年的时候,提姆把康纳带回家了。康纳在蝙蝠侠、夜翼、红头罩以及罗宾的怒视之下哆哆嗦嗦地吃完了晚餐,也顺便解决了提姆吃不下的半碗蔬菜沙拉。

 

在阿弗里德给四位少爷拍纪念照的时候,提姆扬起了笑脸,对康纳竖起了大拇指。

 

 

等到杰森看到照片里和自己差不多高的提姆的时候,从房间里冲了下楼,“操,鸟宝,你作弊!”

 

 

FIN.

评论(14)

热度(39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