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batfamily】Little ball of fur

 

关键词:batfamily,kontim暗示。

预警:提姆喵,脑洞有毒,OOC是我的锅。

 

 

 

正文:

 

 

 

1

 

当穿着黑色T恤的超级小子安静地来到蝙蝠洞时,迪克按住准备从万能腰带里掏出氪石的达米安,“不,小D,我们讨论过这个的,记得吗?”迪克小声说。

达米安臭着脸对着康纳,“德雷克不在,你可以走了。”

迪克注意到了康纳不同寻常的严肃,“出什么事了吗?我记得少年泰坦今天有任务——哦我的天呐——”迪克放开达米安,快步走向康纳用两只手拽着他的衣领,“是提宝吗?他出什么事了?”他有些颤抖地问。

他不想再失去一个弟弟了。

康纳吞了口口水,将手中皱皱巴巴的红罗宾的披风用双手举起,“呃,提姆他,出了些意外——”

迪克从康纳手中夺过明显经历过一场恶战的披风,抱在怀里,“他在哪儿?”

“呃——迪克?”康纳戳戳他,“提姆在这里——”

一只纯白色的毛茸茸的小家伙从超级小子的衣领中钻出来,露出小小的猫脸,明亮漂亮的蓝色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迪克,乖巧地冲着迪克喵喵叫,然后又转过头舔了舔康纳的脸。

 

“哦我的天呐——”迪克捂住了脸。

不远处的达米安僵硬地站在原地,握紧自己的双手,在心里疯狂地暗示自己‘那是德雷克,不要上去摸他抱他’。

 

 

 

2

 

“小翅膀——我不知道你那边能不能收到这条消息——”杰森一边专心致志地保养着在自己的枪支,一边听着通讯器里传来的断断续续的消息。

“是提宝——他——出了点意外——”

杰森愣住了,擦拭着枪管的手止不住地颤抖。

他觉得愤怒——又一只罗宾死了。红头罩再一次失去了一个弟弟,老蝙蝠再一次失去了一个儿子。

 

回了庄园的红头罩简直想打死自己。他扭曲出一个恶狠狠的表情看着迪克,“你他妈为什么不说清楚?”

“这样你才会快点回来啊。”迪克笑眯眯地回了一个笑脸,趁着杰森还处于僵硬状态时,一把抢过他手中的头罩扔给达米安。

“我操——”有苦说不出的杰森看着最小的弟弟把玩着手中的自己的头罩,低头看着向自己撒娇的提姆猫咪——它正在自己脚旁边小口地咬着自己的裤腿,在完全吸引了杰森的注意力之后,用粉色的鼻头蹭了蹭他,然后像第一次看到迪克一样小声地喵喵叫。

“蝙蝠崽——”杰森明显放低了声音,“别把我的头罩弄坏了——”

 

达米安坐在客厅的地上,扬起了一个恶作剧的微笑。他把头罩在地上小声地磕了磕,“德雷克,过来这里——”

 

 

 

3

 

老管家很乐得接受提摩西小主人变成猫咪这件事。

在清晨时分就开始为这个家尽心尽力的管家会很乐意有一只乖巧的猫咪陪伴着自己。变成猫咪的提摩西并不像人类时需要许多的睡眠,在阿弗里德在厨房做早餐时,提姆会摇摇尾巴把流理台另一端的餐盘拱到菜板旁,然后它就会被赶出厨房——管家可不希望大家的早餐中出现猫毛。

三个小主人也因为提姆猫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像兄弟了,这是老管家最欣慰的一点。

迪克总是拿着手机在不停地给提姆猫拍照;杰森回家的次数也因此多了起来,而提姆猫一看到杰森的头罩就立刻蜷缩在里面,搞的杰森每次夜巡之前都要好好清理自己的头罩,他可不想里面沾满了小红的毛;提姆猫和达米安的关系好的已经不像是提姆了,它接受达米安的抚摸,也愿意让达米安抱着它。

即使达米安每次都会不屑,“德雷克等你变回了人,我们又要开始打架了。”

啊,今天四位小主人还是和睦相处,真好。

 

 

 

4

 

阿弗里德觉得变成猫咪的提摩西小主人可能是猫化得太严重了,甚至有一段时间已经开始严重怀疑到这只猫咪根本不是提摩西。

不过他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

看看提姆猫——它那如同提摩西小主人一样长不大的身躯,即使变成猫咪被送回庄园几个月了它还是没有长大。就连布鲁斯都找不到让提摩西小主人变回来的方法。

布鲁斯并没有很快解释迪克的解释——他说超级小子告诉他们红罗宾是在少年泰坦的一次任务中被魔法击中,他给提姆猫做了全面的检查,除了抽血化验。

“布鲁斯你看提宝现在那么小你真的忍心给他抽血吗?你会把他的血抽没了!”

“父亲,我认为这就是德雷克,虽然他猫化得严重,但他还是一如既往地蠢。”

杰森没有说话,只是戴着红头罩站在迪克和达米安的后面,浑身散发着“老蝙蝠你最好别想动小红”的气息。如果不是提姆猫蜷缩在他夹克的上口袋里,或许这幅姿态能吓到别人。

布鲁斯看了看可怜兮兮地兜坐在红头罩上衣口袋里的提姆猫,它探出一点点头。眨了眨蓝眼睛,然后又缩了回去。

布鲁斯叹了口气,将抽血这项工作从蝙蝠洞电脑屏幕上划掉。

 

 

 

5

 

布鲁斯已经穿好了蝙蝠侠制服,等待罗宾的同时完全不知道家里已经乱成一团了。

 

“提宝?”迪克翻开沙发靠垫扔在地上,“提宝,你在客厅吗?”

“德雷克你不会又睡着了吧?”达米安用力将红色头罩磕在墙壁上发出不小的声响,这换来杰森的一顿臭骂,“你个死小孩!”杰森现在已经不知道该骂谁了,“小红你在哪儿赶紧给我出来!”

三个人有些失落——提姆不会跑出去找那个氪星小伙子去了吧。

 

布鲁斯还站在蝙蝠车旁边板着脸等待罗宾,却无意间看到不同于蝙蝠车的一点点白色。

他弯下腰,放缓了表情——提姆猫正爬在蝙蝠车的轮胎上睡觉。毛茸茸的白色猫脸挤成一团,漂亮的蓝眼睛闭上形成优美的线条,小巧的鼻头和胡须随着它的呼吸正在一动一动的,可能是布鲁斯的呼吸声不小心打扰到它了,它毛茸茸的带着淡黄色的尾巴翘起来拍打了一下轮胎然后又落下。

 

要不蝙蝠侠和罗宾今晚走着去夜巡?

 

 

 

6

 

克拉克在傍晚时分回到了家,看到疲惫不堪的康纳正坐在沙发上,他走过去安慰地拍了拍少年的肩膀。

“我会找到他的。”康纳不知道是在对自己说还是在对超人发誓,“我会找到提姆的,我会把他带回来,我会带他回家。”他一直重复着。

 

这件事还是瞒着布鲁斯他们比较好,克拉克想。

 

 

 

 

 

FIN.

 

free talk:这是一个提姆被魔法不知道传送到哪里而失踪多时康纳将他和提姆共同养的乖巧的猫咪给蝙蝠家让他们以为这是红罗宾的故事。

评论(25)

热度(2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