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batfamily】达米安的检讨书

关键词:batfamily,kontim

预警:OOC我的锅,地下情少正小情侣,时间线混乱。

 

 

 

正文:

 

 

 

格雷森:

 

对于我和德雷克再一次在韦恩庄园里对决我一点都不感到抱歉,但我不想让我们的老管家潘尼沃斯还为了这点小事而操心,也不想让远在瞭望塔的父亲为我担忧,所以,我听从了你和潘尼沃斯的话而写下这封检讨书。

 

对于德雷克,是的,我不喜欢他,虽然我也不想承认他头脑聪明、做事谨慎,即使在我们合作的几次任务也被画上完美的句号,但你必须要承认父亲才是最聪明的人。我和德雷克在庄园的厮打在我看来并不能够对庄园内所有人造成威胁,除了我们打碎了厨房的柜子里放的一些盘子还有潘尼沃斯珍爱的中式茶杯,另外算上二楼走廊挂的两幅还没有我画的好看的画作,我已经记不清哪一幅是被我的刀划了口子还是被德雷克的长棍戳了几个洞。再加上客厅的茶几,那是他用后背摔将我摔在上面造成的。对于他对我做的种种行为,我觉得并不应该由我来写这封检讨书。

 

我发誓我没有夸大德雷克对我的行为。我不喜欢德雷克。他比不上父亲聪明,没有潘尼沃斯温暖,没有格雷森你叽叽喳喳的烦人,也没有陶德一样耐打,身为普通人的他并不是那么讨厌,我讨厌的是和那个氪星人在一起时的德雷克。

 

那样的德雷克变得异常讨厌,但我还是忍住没有杀掉德雷克。

 

格雷森,你曾教导我要与德雷克和平相处。你看,我做到了。在我们打过一架之后,我认真听从了你对我三个小时的教导,不知道陶德或者德雷克在小的时候有没有听过,我希望他们听过。你说我必须要和德雷克和平共处,他是这个家的一份子,哪怕像你还有陶德一样离开父亲组建了自己的队伍、结交自己的朋友,他和你们一样都属于这个家,所以我接受他了,我并没有反驳你认为他不属于这个家。

 

但那个氪星人不是我们的一份子。

 

 

我在前几段也提到过,我讨厌的是和氪星人在一起时的德雷克。

 

在格雷森你将我送到德雷克的安全屋时,还记得德雷克在开门时那有些发红的脸吗?你摸了摸德雷克的额头问他是不是发烧了,他对你摇了摇头,“我只是刚夜巡完回来。”我清楚的记得他是这样对我们解释道的。

他说谎了。

你没有进他的安全屋所以你不知道。你将我交给他后就离开了,他先带我回到他的房间,虽然屋子里黑漆漆的,但我往客厅瞟了一眼发现电视机是开着的,里面在放映老掉牙的那种可能你会喜欢的爱情电影,在电视机微弱的光芒下,而我的身高也足够我看到矮小的茶几上放着一些餐食——根据我对红罗宾的了解,他一个人绝不会吃完一整块披萨、两杯饮料以及一些甜品,我知道他在家里藏了什么人,我没有怀疑他藏的是小动物——因为小动物才不会将安全屋收拾打扫得那么干净。

等他回到房间来安顿我时,我问他是不是还有人在这间屋子里。他告诉我是巴特——我之所以没看到他是因为他的速度太快了。骗人,他衣柜里那件他穿起来都能当小短裙的T恤告诉我那不属于脉冲。

 

我这几天都是在沙发上睡的。我本来想让他去给我买个行军床,我不想睡在德雷克的床上,还有沙发,我也不想睡在鬼知道谁睡在过上面——这令我难以忍受。但德雷克告诉我如果再买个行军床会没有地方放。看看这个小屋子,我妥协了。

 

我本以为我会和德雷克再一次厮打起来,但我们没有。出乎我和他意料的,我们和平共处了几天,包括在那个氪星人来的时候,我也忍受着没有拿起我的刀以及掏出我的氪石。

 

还记得我有记日记的习惯吗?我将从这里开始变称呼德雷克为提摩西了(在我们和平相处的时候他坚持我这样叫他,我再一次妥协了)

 

事实证明我的猜想是正确的——提摩西的确在和什么人同居。

 

证据一:睡沙发的第一个晚上,我听到他在房间里在给什么人打电话,出于对他隐私的尊重,我没有黑他的手机以及电脑。但我确定我听到了一句“不不不,别过来,达米安在这里——你也知道他不喜欢你。”我像同龄人一样坐在沙发上看一些枪战片。顺带一提,那些准头还没有红头罩的好。

 

证据二:才一个晚上,红罗宾就能将他的房间弄得乱七八糟——我发誓在我第一天到达他的卧室时完全不是这个样子的,在我拽着提摩西离开安全屋去附近百货商场买一些游戏盘回来之后,趁他去厨房冲洗咖啡杯时,我溜进了他的卧室——焕然一新地宛如我昨晚见过的一样。

 

我质问提摩西是不是有别人还拥有安全屋的钥匙,他僵硬地看着我,结结巴巴地回答说没有。

 

难道那个同居的人在他心里已经不是别人了吗?

 

后来我发现我们一起买的游戏盘完全就是多余的——提摩西家客厅电视机下面的橱柜里有足够多的游戏盘,足够我度过这无聊的几天了。

 

由此我发现了证据三:这些有些基本上都是双人游戏,提摩西应该无法做到自己与自己对决,我翻看了游戏存档记录,我不认为这是侵犯了他的隐私,所以我问心无愧。我看到排名第一的是红罗宾,第二是巴特,第三是“C”。我不禁怀疑起这个C是谁?是神奇女孩吗?但提摩西卧室里那件衣服怎么解释?

 

 

我带着这些疑问度过了接下来的几天。在这几天里我们并没有吵架,也没有打架,除了我问他关于同居人的问题,他会不开心地看着我然后语重心长地告诉我这侵犯了他的隐私。得了吧,我都没有黑进他的手机和电脑。

 

 

终于在我离开的前一天,案件有了重大突破——

 

我习惯在晚上听一些轻音乐睡觉,但由于提摩西安全屋的隔音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放弃了在庄园里开音箱的习惯,反而带着耳机睡觉。

我在半夜的时候听到了提摩西卧室里传来了轻微的声音。

那个人一定是从窗户爬进来的,然后他和提摩西说了些什么,我只听到提摩西小声回答了他一句“不行…”“Ssh——他睡了——”我听到那个人说,我发誓我记忆中的巴特的声音不是这样的。紧接着传来一些我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的声音,但后来,我听到了提摩西的哭腔,我想他们可能打起来了,但我并没有去帮忙——提摩西都能和我打架,这点小事都办不到吗?别以为我不知道他的“Hit list”。

 

第二天清晨我才意识到不对劲。

 

等我早上从沙发上起来,去浴室洗漱完毕我才发现,厨房里有人——从背影来看,那个人比提摩西高了不少,也强壮不少,他的背影很眼熟,我在心里比较了一下他的身形和我第一天找到的衣服,感觉挺相似的。等他转过来我才发现那个人是超级小子!

可能是我拔刀的声音吓到了提摩西,他风风火火地从卧室里冲出来,顶着一头乱毛,脚步不稳,穿着短袖的手臂上还有一些红印与青印。他向我解释超级小子昨晚刚出完任务,有点疲惫就过来歇歇脚,看我在沙发上睡得太熟所以就在卧室的地上睡了一晚。

放屁。我在心里补充道。你们还打了一架。

虽然我表现出了我对超级小子的不满,但看着超级小子和提摩西一起给我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餐的面子上,我也就没有将超级小子的事情告诉你们所有人。

我真的不敢相信提摩西居然进厨房和超级小子一起做早餐,我还记得陶德对咱们三个兄弟曾经说过“厨房是你们能进的地方吗!”这句话,说真话,有幸吃到红罗宾和超级小子一起下厨做出来的食物还是挺不错的。

而且在红罗宾家居住我还破了个提摩西同居人的案,这很好,很有趣。

 

 

这就是我和提摩西培养兄弟感情的全过程。

 

哦对了,格雷森,我是不是还没有告诉过你我和提摩西打架的原因?

我对当时还称呼为德雷克的他说我看到他和超级小子在小巷里拥抱、接吻。

他说我看错了。

放屁。我怎么可能看错。所以我们就打了一架。

 

 

现在,格雷森,你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原委,所以你应该知道让我写检讨书是错误的选择,该写检讨书的应该是提摩西·德雷克。

 

 

 

 

达米安·韦恩

 

 

 

 

 

 

布鲁斯将这张被迪克和杰森捏得发皱的检讨书放在桌子上,叠好,深吸了一口气。“克拉克,”他掏出手机拨通了小记者的电话,“我们需要谈谈。”

 

殊不知书房门外的夜翼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短棍,红头罩已经将枪上好了膛。

“我要去见一个老朋友。”

“把他介绍给我认识认识。”

 

 

 

 

FIN.

 

Free talk:这是一个当达米安被迪克送到提姆的安全屋增进兄弟感情时,罗宾发现有些事情并不那么简单的故事。

 

评论(21)

热度(47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