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Don't hurry(2)

预警:如果提姆是被全家宠的女孩子。给 @云汉觉得你这个人gay里gay气 的

关键词:jaytim,batfamily

 

 

4

 

红头罩真没看出来红罗宾是个女孩儿。看看她瘦小的身躯,隐藏在套头式头罩连体披风下的长发,被护胸盔甲护住的胸部,像达米安最近正在玩的阿卡姆什么游戏里的红头罩又扁又平的屁股,让杰森以为红罗宾就是个发育不良的小子。

“你以为人人都像你或迪克那样有大胸吗?”提姆尖叫道。

“拜托——达米安才10岁,他长大以后肯定…”杰森在提姆的怒视之下只能把后半句‘会遗传到老蝙蝠的胸肌’给咽到肚子里。

迪克默默地抽出垫在达米安后背的抱枕抱在怀里,捂住自己的胸。

 

 

 

5

 

提姆从小就开始留长发,黑色的卷曲的长发。

布鲁斯对于女儿可算是费尽心思,就算已经养过了两个儿子,也不能用再养一个儿子的方法来养女儿。

 

刚到韦恩家的时候,提姆的头发一直是布鲁斯梳的。

“提姆,疼吗?”布鲁斯缕下一股头发放到两股中间。

“布鲁斯,只是麻花辫而已。”提姆皱着眉盯着镜子里的钟表,“再这样下去你就打破了梳麻花辫用半小时的记录了。”

“……”

 

等提姆的头发齐腰长了之后,她决定将长发剪掉。她的头发会沾的到处都是,不算房间内地板上的,和夜翼抱抱的时候头发会不小心掉落在对方制服的手臂部位;和罗宾打架的时候会不小心甩他一脸;和蝙蝠侠夜巡,有时布鲁斯会躲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将披风摘下,默默地摘取掉落在上面的长发。

那时的哥谭一度流传着“超级英雄在拯救世界的同时不忘谈恋爱?”就连布鲁德海文的混混们都在下赌注“夜翼的女朋友到底是谁?”

提姆决定再这样下去,蝙蝠一家注定会因为自己而孤独一生。于是用剪刀一剪子将长发剪短。

剪短了头发之后罗宾才说红罗宾应该重新设计一下制服,因为这套可能对女性发育不好。说这话的时候罗宾看了看红罗宾的胸部。

红罗宾气得又要和他打一架,只不过这次她没有办法再用长发甩他一脸了。

 

现在的红罗宾又开始留长发了。因为梳头发这件事交给了红头罩。

 

 

 

6

 

红罗宾的夜巡时间总是很短暂。

“两小时内必须回来。”布鲁斯用蝙蝠侠的语气说道。当时还作为年幼的罗宾的小提姆不敢反驳他,拜托,那可是蝙蝠侠!

当小罗宾单飞成为红罗宾时,提姆的夜巡时间依然很短暂。

“为什么!”红罗宾对着电话那头生气地跺了跺脚表示抗议。

“要是三小时内你回不来公司这周的会议就全部由你出席。”

“提姆小姐,布鲁斯少爷他只是关心你。”阿弗里德这样解释道。

 

当提姆和杰森在一起了之后,提姆还是总能接到布鲁斯的电话。“今天还回家吗?”

“晚上回杰森家。”

“三小时内回去。我会给杰森打电话的。”

“……”

 

“老蝙蝠只是关心你,毕竟只有你这么一个女儿。”杰森耸耸肩解释。

 

 

TBC

评论(3)

热度(1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