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kontim】About lies

Summary:关于提姆和康纳说的那些谎言。

关键词:yj的kontim,batfamily,OOC

 

 

 

正文:

 

 

【1】

迪克越过沙发靠背望了一眼鬼鬼祟祟准备从正门溜出去的提姆,“提宝,你去哪儿?”

提姆被吓得直起腰,僵硬地转动身躯,“出、出去…嗯…”转了转墨镜下的眼珠,“巴特说想和我一起吃东西。”

“提宝,”迪克叹了口气,“我很开心你能交到同龄朋友,巴特也知道你的身份,但也要多和别的队员好好相处,好吗?”他可不希望提姆只交一个朋友,提姆太内向,不管是在队伍中还是在家,他都不爱说话。

他不希望提姆将来会得什么社交恐惧症。

“呃…我知道了。”提姆结结巴巴地回答,迅速打开大门跑了出去。

迪克没有错过提姆脸上的红晕。

这孩子不会是喜欢上巴特了吧?

 

 

【2】

迪克在厨房找到翻着冰箱的巴特,“我们得谈谈。”

啊哦——巴特感觉自己要完,夜翼学蝙蝠侠的语气可真吓人。他的大脑飞速地运转:我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夜翼的事情吧,我应该也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小罗的事情,想偷吃小罗收到的匿名小甜饼算吗?但是我还没有吃啊,而且小罗好像还想和我分享?野兽小子的饼干也不是我吃的,不过我倒是吃光了梅甘做的点心。不会是上次任务的时候我拒绝带着小罗跑那次,他好像受了点擦伤?可是我真拽不动啊。

“巴特。”迪克严肃地看着他,犹豫了一段时间后开口,“听着,我不介意你和提姆做朋友,而且你们也都知道彼此的真实身份。”

巴特眨眨眼。

“你们关系好,我很开心。提姆也在队伍中有了朋友,不再内向,”他斟酌着自己的语气,“嗯…但你们都还太小了,也许你们可以试着不要把关系变得…更亲密?”

巴特满脑子问号。

“虽然我知道你很喜欢提姆,提姆也喜欢你。但显然,你们保持现状很好,我知道提姆会不开心,但这由我来解决。你只要答应我,不要更进一步的关系。”

哇哦,巴特呆呆地点点头,到底要不要告诉夜翼关于罗宾和超级小子的事情呢?但是沃利说过,如果我说漏嘴了什么事,很有可能会毁了时间线。等等!巴特瞪大了双眼,夜翼这是以为小罗喜欢我吗?

夜翼满意地离开了。巴特看着夜翼的背影,决定还是别告诉他事实好了。

 

 

【3】

提姆和康纳坐在一家小餐馆里的小隔间中。

两个人拘谨地面对面坐着。提姆紧张地用手揪了揪上衣外套的下摆,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了看对面的戴着眼镜的康纳,“你看起来很棒。”

康纳紧张地挠挠头,“你也是。”他把蔬菜沙拉和水果酸奶推到提姆面前,“我知道你爱吃这些,所以都给你吃。”我只是想让提姆多吃点,康纳在心里想。不,我是想把他养胖一点。他纠正了自己的说法。

提姆将两份餐盘推到桌子中间,“我吃不完…我是说,我不介意两个人一起吃。”

 

“你好,两位。”小餐馆的服务生握着一朵包装好了的玫瑰礼貌地走过来,将玫瑰插在桌子边的小花瓶中,“请问你们是情侣吗?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本店会赠送每一桌客人一朵花作为赠品。不知道两位满意吗?”

“不——我们不是那种关系。”提姆和康纳紧张地摆摆手。

“哦,这样啊——”服务生失望地说。

“Not yet…”康纳小声地补充道。

服务生看了看脸爆红的提姆,瞬间明白了两个人的关系。“我们的店是新开的,还没有什么节日的想法,这样对两位客人真的很抱歉——”

“其实我有个主意——”提姆对着服务生说。

然后康纳一边心不在焉地听着提姆给服务生讲解如何不会尴尬地作为店家送礼,一边专心致志地喂提姆吃他最爱吃的食物。

服务生在离开前悄悄对康纳竖起了大拇指。

 

 

【4】

“今天是情人节也要出去吗?”迪克叉着腰站在提姆后面问道。

“巴特、超级小子和我约好了一起打游戏。”提姆不自在地解释,“反正我们都没有在约会——”

“你不希望我和他们交朋友吗?”提姆可怜兮兮地问。

“当然——不是。”迪克深呼吸了一口气,“去吧,好好玩。”

送走了提姆之后,迪克眯着眼想,看来有必要再和巴特谈一谈了。然后他接到了沃利的信息,“迪克你要和我们一起来巴里家吃晚饭吗?放心,你不是电灯泡。巴特也在。”

迪克这才意识到哪里不对。

当他打开偷偷安在提姆身上的定位时,果不其然,提姆在康纳的公寓。

 

 

【5】

迪克踹开康纳公寓的门时,康纳正把提姆压在沙发上亲吻他。

“你们两个!说!怎么回事!”迪克把两个人扒拉开。

“巴特临时放了我们鸽子——”提姆一边整理自己被康纳弄乱的衣服,一边再一次对着大哥撒谎。

“是这样吗?”迪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弟弟对自己撒谎。他看向旁边低着头的康纳点了点头。“康纳,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是这样吗?”

“是…”康纳的心理防线终于被打破,“不、不是。我和提姆很早之前就开始约会,因为巴特知道我们的关系,所以他就是我们的借口。我和提姆直到昨天才确定了关系。迪克我真的很喜欢提姆,真的,真的是这样!”

 

迪克最终决定去蝙蝠洞里偷一块氪石。

 

 

 

FIN.

 

瞎几把写,你们凑合着看吧💥🙂🔫

评论(4)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