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Don't hurry(3)

预警:如果提姆是被全家宠的女孩子,给 @云汉 的小红性转

关键词:jaytim,batfamily

 

 

7

 

提姆对着手机屏幕上的信息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哦——我懂这个表情。”提姆被吓得猛地抬起头,看到达米安一如既往地板着个脸倚在门框,“你在和什么人约会。”

“什么?”迪克从旁边冲了过来,他看看达米安,又看看坐在床上握着手机的提姆,“他说的是真的?”

好吧,提姆这下真的要惊吓过度晕过去了。

“你真的在约会?他是谁?我见过吗?他对你好吗?”迪克大跨步地跨过提姆房间地板上那些成堆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轻盈地一屁股坐在了她的床边。

提姆眼疾手快地关了手机屏幕,“他只是…我们只是朋友,迪克。是你和达米安小题大做了。”

达米安原封不动地眯着眼睛审视她的表情。

胡说,迪克在心里说道,我看到朋友的信息时才不会笑得那么开心。他撇撇嘴,还想说些什么,就被达米安拽出了房间。

提姆这才松了一口气。

 

“她绝对在约会。”

“我刚才只看到一个名字。”迪克抿着嘴,“…Peter。”

“你知道光一所学校里就有多少叫Peter的吗?”

“所以我们要把小翅膀叫回来和我们一起排查。”

“-tt-”

 

【我很庆幸你的中间名是Peter,大红。】提姆给对方发了今天的最后一条消息。

【哼,不客气,princess】

 

 

 

8

 

在一个冬天,提姆终于和她的男朋友进行了第一次约会。

 

“你今天和谁出去了?”达米安堵在韦恩宅的大门,眯着眼睛看着他的三姐开心地抱着一个娃娃回来。

“不关你的事。”提姆看到堵在家门口的人是达米安,立刻收回笑脸,换上平时对待达米安专属的冰冷表情。

“脉冲说你今天有约会,和一个男人出去了。”达米安咬咬牙,“如果你不想我告诉父亲给你招来麻烦的话,你最好还是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

“等等——”提姆转转眼睛,“达米安,你是在让巴特监视我吗?”

“我和格雷森是为了你——”达米安差点咬到舌头,“是为了韦恩公司好。”不管怎么说,先把大哥拖下水比较好,提姆还是比较听迪克的话。

“达米安——”提姆捂住心口,“天呐,我都不知道你那么关心我——”她嘚瑟地眨眨眼,“所以…你和迪克一直在监视我?”

“我才没有关心你,”达米安撇撇嘴,“格雷森不希望你和什么不三不四的人交往,他担心你,我帮他完全是为了父亲——”

提姆走近他拥住了他。

“你真肉麻,德雷克——”达米安闷闷地说。

“闭嘴,达米安——”提姆放开了他,“听着,我没有和什么男生出去约会。那是梅甘——”提姆脸不红心不跳地开始对着弟弟撒谎,“我们有点事情——女孩子的秘密,懂吗?”

“但是脉冲说他是个穿黑色衣服戴帽子的男人,而且比你的体型大了不止一圈。”

“这是女孩子的秘密——”提姆继续解释,“我不能和你解释,你也不能去问梅甘,这是属于我和她的秘密,女孩子总是需要一些私密空间——”提姆对迷茫的达米安眨眨眼。“所以你和迪克可以放心了。”

 

女生的世界真可怕,达米安看着提姆的背影想。还是动物的行为好猜测。

 

 

【我告诉达米安今天我和梅甘出门了,所以大红你是不是该考虑减肥了?】

【哈。哈。真好笑】

 

 

TBC(也许吧...)

评论(5)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