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kontim】一见钟情

普通人校园AU


康纳和杰森是篮球队队友,迪克是学生会主席,提姆是跳级新生。

 

 

“小子,”杰森一巴掌拍在康纳的后背上,“发什么呆呢?”


康纳没有反应。


杰森顺着他的目光看到迪克带着提姆逛校园,迪克斜挎着自己的皮包,手里还拎着弟弟的书包。天啊,提姆的书包看上去可真大,那里面一定装了不少有关物理生物的书,提姆就是个nerd。杰森毫不意外,如果鸟宝宝背上书包,一定会被书包重到站都站不稳。


他看起来太小了。他看着鸟宝宝比迪克还小了不止一圈的小身板,一看就是小孩子,但没办法,谁让提姆是个天才呢。这是他应得的。


鸟宝宝一定会在学校里受欺负。


杰森伸出手指了指提姆,想向康纳介绍他,让篮球队的人认识一下鸟宝宝能让小家伙安全些,“那是——”


“Mine。”康纳瞪得两眼发直。


杰森认为自己幻听了,“你刚才说了什么?”


“杰森我感觉我现在心跳加速他看过来了我要怎么做我该怎么办我在发抖快快快杰森快装作和我说话——”


杰森把手上的骨头捏得咔咔作响。

 

“你们在说什么?”迪克让提姆待在原地,自己跑过来笑眯眯地看着康纳。


康纳觉得心里发毛。


“我们说好了要去练拳。”杰森抓着康纳的后衣领拖走这个混蛋学弟,“迪基鸟你带着鸟宝宝好好逛——”


我好像真的完了。康纳想。

 

评论(16)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