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Fuck Life(2)


关键词:jaytim,batfamily

作者废话:某个大佬点梗,普通人主播AU。提姆是油管上知名游戏主播,杰森也是主播,迪克是布鲁德海文的cop,达米安是爱学习的学生。

Summary:某天,迪克接到了GCPD移交过来的匿名举报。

正文:

【5】

其实杰森本来不想成为老师的,他想成为一位自由的诗人。但为了达米安的文学课,为了他的前途,杰森放弃了自己的梦想。看啊,他是一个多么伟大的哥哥啊!
达米安看到自己账号订阅的【你不得不看的游戏直播】没有上线,紧接着弹出来一个【正在直播】的特殊提醒。黑着脸点开【教你如何成为莎士比亚】直播间,面无表情的看着屏幕——杰森的一只手在小白板上那些花体字上指指点点,滔滔不绝地讲述着对那些爱情诗的见解。
杰森的脸从不会出现在摄像头的视角内,出镜最多的就是宽厚的大手掌,最多会出现小臂上紧实的肌肉。这时候弹幕就会齐齐飘过
【哦,瞧瞧这充满美感的线条】
【请露出更多的肉体吧】
每当这时,杰森就会突然爆一句粗口“小屁孩儿们都他妈给我好好学习!信不信老子关了摄像头!”
达米安坐在电脑桌前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打下【你知道你现在看上去就像个舞台剧上可笑的小姑娘吗】发送出去。
杰森的食指突然对准了摄像头,就像是顶在达米安的脑门上,“小混蛋,我这里可是什么都看得见!”
见鬼,达米安默默骂了一句。他就知道继德雷克黑了他的账号之后,陶德也黑了进来。
不过好在达米安发送的弹幕掩藏在众多弹幕中,许多粉丝都认为杰森在骂所有舔手臂的自己,于是弹幕开始【大主播了,都敢骂粉丝了】刷屏模式。
达米安再一次发出一声简短的弹舌音,关闭了直播窗口。

【6】

达米安觉得年轻的自己犯了个这辈子最严重的错误。当年不应该要求德雷克去买游戏当做生日礼物送给自己,当然了,最后游戏也没有到他手里。
德雷克因此理所当然的成为游戏主播。
还黑了达米安的账号,让他无法取消关注【你不得不看的游戏直播】这个直播间,还设置了特别提醒。
那时的达米安特别想把挂在书房的托马斯·韦恩的那把刀从墙上抠下来,反复地戳进提姆的腹部,或者让提图斯扑过去咬他一口。
黑进达米安的账号可没什么难的,谁让达米安的账号和密码那么好猜呢。

账号:拥有三个废物哥哥的最强者
密码:歌利亚

达米安某一天对着电脑里正在自动播放的直播愣神,直到他在直播间里听到另一个声音。
“那么晚还在打游戏?”一个模糊的男声从摄像头视角外传来。
“嗯。我饿了。”提姆敷衍着说,没有停下手里点击鼠标的动作。
“等会儿,我去给你弄个三明治。”然后传来关门的声音。
弹幕齐刷刷的飘过
【哇靠???】
【什么鬼???还有一个人???】
【男朋友??????????????】
提姆看着弹幕噗哧笑出声,“室友,室友。”
【我不信!!!!!!】
【什么!!!!你居然和人合租???】
没过几分钟,那个人又走了进来,放下装了两个三明治的盘子以及一杯牛奶,“赶紧吃。”
没等提姆回答,男人就离开了。
摄像头正好捕捉到了男人放下盘子时的手。

达米安瞪着眼睛看着右上角那一小块视角。
哇哦,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7】

自从杰森以室友的身份出现在提姆的直播间以后,整个直播间的弹幕一到半夜就变得不一样了。粉丝们每天都在等着盼着杰森的出现,就好像这是杰森的直播间一样。
【提姆,你还不吃饭?再不吃就是夜宵了!】
“我还不饿。”提姆耸耸肩,继续控制游戏里的主角走到下一个房间寻找武器。
【快去吃饭吧,昨天的三明治看起来很美味】
“你们是喜欢三明治还是喜欢做三明治的人?”提姆挑挑眉看着弹幕有些不悦。
【当时是喜欢你啦!】
“哼”提姆学达米安从鼻子里哼出声,心里有些喜悦。
杰森再一次走了进来,放下装着蛋饼的盘子和一杯热巧克力,“小少爷,吃完赶紧睡觉。晚睡的宝宝长不高。”他慵懒地揉了揉提姆的头发。
“长高了我也打不过你。”提姆满不在乎的告诉他,眼睛直直地盯着电脑屏幕,“再说了,你们都希望我长不高。”
杰森指着屏幕里右边的一个木桶,“藏进去,一会儿树林那边拿手电筒的老头会过来,赶紧进去。”他推推慢慢悠悠还在找电池的提姆。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走吧。”
粉丝们听着两个人打情骂俏,当听到杰森离开的声音之后,一群人开始刷屏
【我靠,大佬难得有那么霸气的时候,谁录下来了!】
【等一个录播】
【不高没事儿啊,我要!】
【滚!大佬是我的!】
提姆好笑地看着弹幕吵来吵去,“好吧,吃宵夜,今天就到这里吧。晚安。”
在关闭直播之前,提姆看到一条弹幕中的清流
【那个人声音很耳熟,手也很眼熟】
好吧,又是达米安那小子。提姆关闭了直播,登录达米安的账号,他倒要看看达米安又想搞什么事。

【8】

哇哦。
提姆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里点播视频——熟悉的字体,熟悉的装潢,熟悉的手,熟悉的小臂。还有,熟悉的声音。
What the Fuck???
他整个人简直就像一个网红做出问号脸的表情包一样,白色的屏幕光芒照射着扭曲的表情。
杰森还有这爱好?
他看了一下杰森直播的时间,大多都是在下午。吃完了蛋饼,喝完了热巧克力,退出达米安的账号。定好下午起床的闹钟,一切准备就绪。

提姆顶着一头乱毛,从床上爬起来打开电脑,搜索【教你如何成为莎士比亚】直播间,点进去观看。
他一进入直播间,粉丝就有些炸了。
【卧槽???我没看错吧???】
【怕是一个眼瞎????】
【为什么混进来一个游戏主播?】
【怕是进错直播间了?点错了吧?】
【等等???怎么回事???】
提姆被弹幕吵得很烦躁,于是关闭了弹幕。他专心地开始像个学生一样听杰森讲课。
那些白板上的花体字在提姆的大脑里不停地旋转,变大变小,然后那些英文字母被擦掉,杰森开始抄写一些十四行诗。哦天呐,饶了他吧。提姆头疼地捂住脑袋看着屏幕,眼睛慢慢地合上——

他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真的成为了莎士比亚。而杰森,他穿着像是老师一样的正装,握着教鞭站在提姆的书桌前逼迫他开始文学创作。

提姆被吓醒了。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才发现,杰森的直播已经结束了。看来他真的不适合听一些文学的课程,提姆撇撇嘴想。
这时,屏幕里蹦出来一个对话框。
【你好啊,爱打游戏的小鬼。你居然看满了我六个小时的直播?】
提姆提溜提溜转转蓝眼睛。
【你也好啊,大主播。我极其热爱文学。】
【因为某个人?】

提姆挑眉着憋笑,【是的,因为某人。】
【那个给你送宵夜的家伙?】杰森在隔壁房间紧张地搓搓手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提姆的手停留在键盘上久久没有按下去。
良久,他才发出【还有你。】
杰森看到意料之外的答案不知该作何回答。


TBC

评论(9)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