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98kontim】吃个外卖吧

98kt恋人未满

康纳把提姆从被窝里拎出来喂他吃外卖。

“你昨晚几点睡的?”康纳嫌弃地扔给他一个汉堡,盯着他慢吞吞地把瘫在桌子上的手抬起来去摸索食物。

提姆仍旧睡眼惺忪,没有作答,“你有超级听力不知道我打游戏打到几点?”

“好吧,5点。”提姆停下摸汉堡的手,颓废地坐在那里。

康纳赏了一个白眼。从提姆手中抢过汉堡,撕开包装纸递到他面前。

他得到一个斜眼。

“What?”康纳不解。

“你太gay了,pal。”提姆一动不动,“再递过来点,没看到我吃不到吗?”

康纳做出一个鬼脸,“你太gay了,pal。”他学着提姆阴阳怪调的语气,手上诚实的将汉堡凑近他的嘴边。“下次换一个口味吧,你都吃不腻这个?”

“好啊,”提姆动了下头,直勾勾地盯着桌子上康纳的那份玉米饼,“下次还定这些。我吃你的,不好吃我再吃我的。”

提姆心不在焉地一口一口咬着汉堡,嘴边不小心蹭到白色的沙拉酱。

“嘴巴,纸。”康纳简单明了说出两个词,他有信心提姆会听懂。

提姆没有理他。

“嘴巴,纸。”康纳严肃地重复。

提姆抬起胳膊,用自己的睡衣袖子捂在了康纳的嘴巴上,狠狠地抹了两下。“没看见桌子上的纸用完了吗,想要纸自己去橱柜里拿。”

康纳甩给他一个【你是白痴吗】的眼神,把汉堡摔在桌子上,整条胳膊凑过去,扯着自己的短袖给他擦嘴,“我的意思是你吃得满嘴都是!”

提姆撇着嘴,“你太恶心了。”

康纳委屈,到底是谁恶心啊。

过来借住一晚的达米安站在客厅门口迟迟不想走过去,“你们太gay了,真的。太恶心了。”

FIN.

评论(5)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