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Chrisdami】达米安不明白的事

又一个恋人未满AU,kt暗示

两个前任罗宾和一个现任罗宾看着本应该主持【罗宾交流大会】的迪克坐着发呆。

三人面面相觑。

“咳,”杰森把头罩摘下来放在桌子上,“其实他就是想问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杰森!”迪克过去就是来一脚,“他才多大你就和他说这个!”

“小红当年不也是差不多这个年纪和那个小子搞在一起了吗。”

“嘿,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提姆无辜地举起双手,“这次会议的中心不是达米安吗?”

“我说迪基鸟,你管得比老蝙蝠都宽。”

“【长兄如父】你们知道吗?”

“呃...”达米安试图张嘴解释,但他的声音完全被三个前任罗宾盖住了。

“小D还小,谈什么恋爱。”

“该来的你是挡不住的,迪克。”

“你还好意思说?小红。”

“对,你也给我坐到对面去。”

“我......”达米安再一次失败。

“怎么?又开始抨击我了?”

“谁让你们一个两个的都喜欢往氪星人那里跑?”

我不是,我没有。达米安想。每次都是克里斯来我房间的。

“谁跑了?我们只是暂住在我的安全屋。”

“还有氪星人三天两头地夜巡过后给你们送宵夜。”

不,我们都是一起去吃宵夜,吃完了才回家的。


“哦对了,还有氪星人送你去上学去公司?”

“既方便又给家里省钱。”

要迟到了当然要叫克里斯。



达米安不明白,许多德雷克和超级小子做过的事情,他和克里斯基本都没做过,格雷森到底为什么要抨击他和克里斯的友谊?

评论(7)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