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Chrisdami】纯洁的友谊

上一篇文的评论给了我灵感,结合自己这几天窝在哥哥家睡沙发的经历脑出了这个段子………… 

 

 

 

 

“你要热死我?”达米安像盯白痴一样盯着克里斯床上的那坨棉被,“夏天了你还在盖被子?”

 

身高早已超过达米安的克里斯像拎小鸡一样把达米安放倒在床上,三下五除二把他塞到被子里。“我跟你说,别看白天这里很热,晚上其实很冷的。”虽然你是那种能够突破人类极限的人类,“真的,我没骗你。”我觉得你不盖被子你可能会冷死。

 

 

达米安半信半疑地躺在被窝里。

“其实你就是懒得把毛毯拿出来对吧?”

 

“……………………闭嘴,睡觉。”

 

“你只拿了一床被子。”达米安看看躺在身边的克里斯。

 

“我是氪星人啊,我不怕冷。”

 

“…………………滚。”

 

第二天清晨时,达米安做了个噩梦——

 

他下了地狱,里面有个长得像克里斯的小鬼问他热吗,还告诉他这里没有空调。“你知道你是怎么死的吗?”

 

“你是被冷死的。”

 

达米安:………………………

 

 

清醒过来的达米安把克里斯一脚踹下床,“你懒得拿被子你就抱着我睡是吧!”

 

“不把我热醒你就难受是吧!”达米安又扔了一个枕头下去。

 

 

克里斯委屈:我只是想抱着你睡而已。

 

克拉克在楼下听到孩子们的打闹声:小孩子们大清早就这么有活力,真好。

FIN.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