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

“你为什么还不把棉被收起来?”提姆把卷成一坨的两床被子推到杰森睡觉的位置后,成‘大’字状瘫在自己的那一侧。

“你还好意思说我?”杰森插着腰站在床边,他现在就像一个穿着粉色围裙的保姆。提姆想象着杰森穿着粉色小兔子的围裙,噗的笑出声。

杰森甩给他一个白眼,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只小鸟在想什么。“是谁冬天怕冷怕到要命,非要糊两个棉被在自己身上,还要和我挤一个被窝?”

“blablablabla我不听——”提姆懒洋洋的抬起手象征性的捂住耳朵。谁让红头罩是个大火炉。提姆想。

“你这个睡完我就翻脸不认人的小混蛋。”杰森咬着牙瞪他,“但谁让我是个大火炉呢。”他转转眼睛,洋洋得意的表情让提姆想一脚踹过去。

“你收被子——”提姆打了个哈欠,揉揉眼角的生理性眼泪——他快要困到昏厥了,他可能一分钟之内就能睡着。

杰森叹了口气,不甘心地把被小鸟霍霍成一团的被子摊开,“你忘记我的被窝有多温暖了吗你这个小混蛋?现在你就不需要我了?”

“你这个睡完我就跑的小混蛋。”他憋着笑说。

“我——爱你——”提姆的声音越来越小,“晚安,大火炉。”

杰森看看阳光明媚的窗外,“晚安,小混蛋。”

他温柔的在对方的额头上点了一下,继续叠被子。


FIN.

520摸个段子👌

评论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