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
OOC正无穷预警。


窗外烈日炎炎,这是窝在空调房里的杰森第二爱的时刻,他很庆幸当初租安全屋时租到这里,他可以尽情地躺在床上晒着太阳吹着空调阅读他最爱的莎士比亚。

这个第二爱的时刻当然也包括提姆德雷克。

不是红罗宾。

白天的杰森是个自由工作者,他可以去某个学校的图书馆当临时管理员,顺便去阅读一些后现代诗歌;也可以去某个咖啡厅做个经理,不过大多数时间都窝在厨房,学习那些小甜点还有咖啡的做法。就算没有工作的日子,杰森还是可以养活自己,靠红头罩夜晚时向黑帮收的那些保护费。

就算家里多了一个人,他也还是可以养活两个人。

杰森在白天的角色非常丰富,这令提姆很是嫉妒。

白天的提姆只能去WE上班。

他厌倦那些压在桌子上的厚重文件,也讨厌数不尽的会议。夜晚作为红罗宾,可以说是他发泄那些令他白天精疲力尽的厌倦的渠道。发泄过后,他回到红头罩的安全屋,洗去一身疲倦,一杯咖啡过后继续白天的工作。

是的,提姆几乎每天都要把WE的工作带回家。这每每令杰森怀疑——是不是只要卖了书房里书桌子上摊着的那堆纸就能发家致富了?

提姆当时斜了一眼,你知道WE的对家是哪个公司吗?

杰森用手比了比那堆快要赶上自己胸部那么高的文件,就算卖给回收废品的好像也能成为百万富翁了吧。

气得提姆用他的长棍狠狠地敲了他的头罩一下。

躺在沙发上看书的杰森时不时瞄一眼埋头工作的提姆,嘚瑟地把书扔在地毯上,“诶呀——”懒懒地伸个懒腰,“我睡个觉。”

工作了一上午的人忍无可忍,把笔一扔,“我希望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工作。”

“我当然有工作啊。”杰森换了个舒服点的姿势,沙发太小了,他不得不一条腿勾在靠背上,一条腿放下来在空气中晃悠。“我天天晚上都出去工作,像你一样。”

“我是说白天的工作。”提姆一字一句地咬着牙。

杰森勾起一个笑容,“就算你没有工作我也能养活你。”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T恤短裤以外的肉体,“不论白天还是黑夜。”

杰森被扔到胸膛上的头罩磕得直咳嗽,“快带上你的头罩睡你的觉吧你这个老流氓!”他听到提姆这么喊。

FIN.

彩蛋:杰森最爱的时刻当时是在床上,和提姆。

评论(5)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