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Don't hurry(1)

预警:如果提姆是被全家宠的女孩子

给 @云汉觉得你这个人gay里gay气 的性转

 

 

 

正文:

 

 

1

 

 “你们为什么不说这个替代品是个女孩?”杰森揪住迪克的衣领。

迪克尴尬地摸摸鼻子,“呃…你没注意到我抱红罗宾的时候和抱你还有抱小D不一样吗?”

“蠢货陶德。”达米安盘着腿坐在医疗床尾部看着蜷缩在床上脸色苍白的红罗宾。

“鬼才注意这种事好吗!”杰森撇开他,没有别的地方撒气就只好把达米安闷在自己的怀里狠狠地揉他的头发,“你这个臭小鬼!”

“蠢货陶德!”达米安的力气没有红头罩的大,只能侧过脸咔嚓一口咬在对方的手臂上。

“操!”

“你们两个消停点,”迪克担忧地看着躺在床上直流冷汗的妹妹,“提宝,你还好吗?”

“一点都不好——”提姆用尽全身的力气将头底下的枕头拍在床尾的两个人的脸上,“我要死了——”

 

永远不要惹怒处在生理期的女孩子。杰森和达米安同时想。

 

 

 

2

 

【半小时之前】

 

红头罩再一次在自己的地盘见到了跌跌撞撞的红罗宾。

“我说替代品,”红头罩的声音回响在小巷中,他盯着红罗宾的背影,对方的披风好像有些不对劲,直到他闻到血腥味。“你受伤了?”他快步追上对方,拽着她的胳膊。

看到红罗宾的正面,他才发现对方的肩膀有子弹划过的痕迹,杰森上下打量了一圈看到提姆苍白得不正常的脸庞。杰森伸手捞起红罗宾的披风,揉捏着有着斑斑血迹的地方,“喂,你哪里还有伤口?”

红罗宾红着脸瞪了他一眼,然后整个人缩在他怀里,一只手捂着肚子一只手抓着红头罩的夹克,“带我回蝙蝠洞…”她嚅嗫道,随后小声补充了一句“please…”

红头罩看到示弱的红罗宾,心里嘲笑了一声,打算把对方横抱回蝙蝠洞。但他不小心摸到了她的屁股。

杰森像碰到什么不该碰的东西一样猛地抽回手,路边微弱的灯光让他看清手套上黏稠的液体,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僵硬地低头看着红罗宾,“你…你是女孩?”他小心翼翼地问。

拜托别是女孩拜托别是女孩拜托别是女孩。红头罩在心里嘶哑着祈祷。

“你说呢!”提姆要气疯了,抽出红头罩别在大腿上的枪,用枪托狠狠地打了对方的头罩让他冷静下来,“赶紧带我回蝙蝠洞!”

“呃,好,是。”红头罩结结巴巴地回答。

 

 

 

3

 

他不知道该怎么抱红罗宾了!红头罩简直想骂死那只老蝙蝠!去他的养个女孩儿当自己的替代品?还他妈让她成为罗宾?而且这个罗宾还被自己和现任罗宾揍了好几次。

一个绅士该怎么对待女孩?而且还有把对方往死里揍过的前科。

红头罩现在的头脑里一片混乱。

提姆看着抱着自己发懵的红头罩,深呼吸了几口气,“杰森,听我说。”

“你要冷静下来,好吗?你不必在意我的性别,我也不在意你别在意这些。听着,红头罩,”提姆现在被红头罩打横抱抱在怀里,她能感觉到红头罩现在走路不稳而且还极易出交通事故,两只手固定住头顶那个红色头罩,让他对着自己的眼睛,“我不会死好吗?我也没有伤口。但是我现在出了一些…一些问题,”她知道自己不能对他说一些女性的生理问题,那样红头罩更会疯掉的,“问题很严重,严重到如果我不赶紧回蝙蝠洞你就会疯掉而我也要崩溃掉。”

“所以现在!你快点冷静下来带我回蝙蝠洞不然我们两个都会死!”

杰森跑着把红罗宾放在redbird里一路狂飙到蝙蝠洞。

 

提姆蜷缩在床上忍受着生理期的疼痛顺便听着杰森对自己的忏悔,提姆不知道的是,在被他念到睡着之后,杰森守了她一晚上。

 

 

TBC(可能吧...)

评论(2)

热度(2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