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恶作剧

其实我是想写给朋友的jaydick,结果变成了damitim中微jaydick

 

 

“这样下去不行。”提姆躺在达米安的怀里举着平板用手划拉着什么,18岁的达米安现在完全可以一个人霸占卧室的沙发,他斜靠在沙发的扶手上,整个人横躺在沙发上,而提姆正心安理得地躺在这个大肉垫身上。


达米安没说话,低下头挑挑眉看着提姆挤出了一个苦闷的表情。


“迪克和杰森再这样吵下去我就先疯了。”提姆举起平板示意达米安眼睛看着屏幕:迪克和杰森的私人推特账号上分别发了许多吐槽对方的话,结果两个人就在评论里互相吵了起来。


达米安翻了个白眼。


提姆坐起来,将平板扔到地板上的绒毯上,转个身跪在达米安两腿中间,双手撑在他的胸膛上,俯视着达米安。


达米安眯着眼看着他露出了一个想要恶作剧的笑容。抽回搂住提姆腰部的手臂,捏了捏对方即使成年了还存在的婴儿肥的脸,“别想拉我当垫背的,提摩西。”开玩笑,他们都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了,他还不清楚提摩西那点小心思?


提姆的双手向下滑去,隔着衬衫在达米安的腹肌上打着圆圈,像只慵懒的猫咪一样对着男朋友上下其手。提姆不说话,他与达米安近在咫尺,无辜地看着对方。


就像提姆额前的碎发一样搔得达米安心痒,双腿一个用力就将提姆反扣在自己身下,巨大的身躯扣在提姆身上。提姆就像是被锁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喘不过气,达米安的炙热的呼吸拍打在他的脸上。


“我是要收报酬的。”

 

 

迪克收到一条杰森私人帐号发推提醒:“一只手搂着你,一只手揣在衣兜,我们肩并肩走到哥谭小路的尽头,一起坐在酒吧门口。”


抓紧手机,用力地在屏幕上戳下一堆字母:“我没和你走过这条小路!”


他深呼吸了几次平复心情,然后再一次输入“你搂着的是谁?”

 

 

杰森一连收到迪克连环轰炸似的评论质问,他点开自己的推特——几句文艺的句子还有一条不知道是哪儿的哥谭小路的照片。


“我没去过这里!”他在评论回复道。


几秒后,他收到回复“放你的屁!那你还知道那里有酒吧!”


“我他妈是个路痴!”


他没有再收到回复了。杰森懊悔地挠挠头,于是打电话给迪克解释半天,挂了电话后,在手机上打了一句“操你的!小红!你他妈又黑了我的推特!!!”

 

 

达米安伸出手拿起放在床头柜的提姆的手机,看到红头罩发来的信息。他将手机静音又放了回去。躺回去捞住怀中赤裸的、凌乱不堪的还在睡的提姆继续睡了过去。


还是不要叫醒提摩西警告他陶德要杀过来了比较好。达米安睡着之前这样想。

 

 

FIN

评论(2)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