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Chrisdami】Home We'll Go(3)

关键词:Chrisdami,batfamily,可能会有迪芭和TimStephanie出没

预警:我只是想看小男孩们同居的事情。太久没有产这对了,被打call,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2)走:https://chasonc.lofter.com/post/1dabcc22_10b681fb

 

 

正文:

 

6

 

克里斯和达米安决定赖床一天。

这花了克里斯不少口舌。

晚上,克里斯把达米安拽到沙发上,“达米安,我决定我们应该像普通人一样赖床一次。”

达米安翻了个白眼,“我是罗宾,你是氪星人。你觉得我们普通吗?”

“我希望我们有一个正常一些的童年,而赖床被划在这个清单中。”克里斯的手抚上他的肩膀,正无意识地向达米安使用狗狗眼。

达米安抿着嘴,他的喉咙里正发出咕噜声,像只猫咪一样。“好吧。”他挤出一个词。“但现在,你要给阿尔弗雷德和提图斯放好早餐。我们赖床的话,他们明早会饿疯的。”

好吧好吧,克里斯翻下沙发,他就知道在达米安心中,他还没有他的宠物玩伴重要。他倒好猫粮和狗粮之后,放弃了倒牛奶的念头——他明早可以在达米安醒来之前做好这件事。现在,他只想抱着他的男朋友挤在小沙发上睡一觉。

对于两个处于青春期的男孩来说,他们家的沙发变得越来越挤了。克里斯现在就已经伸不直腿了,但他不能让达米安知道,不然他就别想和他一起睡觉了。

他迫不及待和达米安一起赖床了。克里斯抱着达米安想。他们明早睁眼的那一刻就能看到对方,享受男朋友在怀中的感受,交换几个吻,他还可以摸摸达米安…不,还不能上三垒,他们还未成年。克里斯的脸爆红。或许他们可以窝在一起撸猫?

第二天克里斯是被达米安的小动作给吵醒的。哦好吧,才九点,他本来计划他们在床上睡到中午的。

“你可以继续睡。”达米安把手机塞到被窝里,安抚着克里斯。

“怎么了?”克里斯亲了亲达米安。

“没什么,睡吧。”然后他满意地看着克里斯闭上眼。

接着他继续给杰森发短信。

 

杰森:我他妈5点睡的!

达米安:我不管,我睡不着了。

杰森:找你的克里斯去!

达米安:他还在睡。

杰森:一巴掌把他打醒!

达米安:不!

杰森:哦靠,我要手机开静音了。

达米安:我!睡!不!着!

达米安:陶德?

达米安:杰森!!!

 

 

7

 

这是达米安和克里斯同居的第一个周末,他们终于有时间把自己从各自的家中带来的行李好好整理一下了。

克里斯的东西很简单,只是一些换洗衣物还有毛毯和棉被、拖鞋什么的。达米安从他的箱子里掏出几条内裤,“这些要洗一下吧。”

自己的内裤被拿在男友手上,克里斯当然红了脸,但他还是夺过来闻了闻,“嗯,是要洗一下。”

达米安皱皱眉,他被杰森熏陶出来的洁癖这时候就显现出来了,但他没有说什么。毕竟克里斯是达米安自己选择的同居的人。

当达米安打开自己的箱子看到那几个像放大了的蝙蝠侠的万能腰带上的小口袋时,他很庆幸自己没有告诉克里斯关于自己洁癖的事情。他翻出很多迪克心血来潮买的衣服,他发誓自己看到了克里斯愣了一下——这些衣服还是留给格雷森和芭芭拉未来的宝宝穿吧。他在一台笔记本和一袋子的内衣内裤中翻出了潘尼沃斯的食谱,有电子版的也有实体书。就姑且感谢陶德和德雷克吧。

“你的箱子就像无底洞一样。”克里斯在和他一起把箱子里的东西倒出来之后,指着那堆被他们用衣服堆成的小山说。

“这些太多余了。”达米安皱眉。

“他们爱你,”克里斯抚着他的脸,“就像我一样。”

突如其来的情话让达米安红了脸,“你真是…调情永远不会挑时候。”

他们费了不少力气才把所有的换洗衣物扔在洗衣机里,克里斯指了一下那堆让他眼花缭乱的衣服,“你真的要穿吗?”

“当然不!”达米安哼了一声,“你要是想要我就帮你穿上。”

“你觉得我穿的下你的衣服吗?”

“闭嘴!”

达米安和克里斯决定还是把那些衣服都寄回韦恩庄园,克里斯偷偷把他翻到的一张写着【U R being Watched】的纸条塞到了某件衣服中。

不过他们还是决定留下老管家的食谱。

 

 

TBC

评论(2)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