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Drama Tommy

#火车组# #Alex/Tommy# 现代AU

瞎写瞎看,自娱自乐。

 

他们终于搬家了。
Collins简直想放个烟火庆祝一下了——他终于不用再去楼上这两个幼稚鬼家里处理情侣纠纷事件了!上帝作证,他他妈的只是个在休年假的飞行员!
Peter给Gibson倒了杯红茶,这年头,你们飞行员都那么单纯吗。
Gibson笑了笑,他太清楚这对小情侣的狗屁纠纷了。当年出国旅游来伦敦的时候无意间被他们拽着分摊房租的时候他就全部搞懂了,哪怕语言不通——他还是能清楚理由:大到Alex出门不扔垃圾,小到Tommy吃面包不爱抹果酱,都能吵起来。而他只是像个法官一样坐在饭桌中间的位置,吃着三明治喝着牛奶,还有Alex最爱的罐头牛肉。他一边忙着往嘴里塞满食物,一边听两个人吵架(即使当时他听不懂也要做个吃瓜群众)。后来他老是和Alex抢盘子里的食物,Tommy简直头疼,他像养了两个拥有无底洞一般的胃的未成年,即使他是三个人当中最小的那个。
怪不得当年我见到你的时候你比现在要胖几磅。Peter默默地把茶壶向自己的方向挪了挪。

房间里熟悉的手机铃声又响了。看到屏幕上的名字后Collins头疼得简直想把手机扔出窗外。
Peter剥了个橘子默默地坐在沙发上,和Gibson一起竖起耳朵。在两个明显看好戏的狗狗眼注视下,Collins打开了免提。
“下午好,son。”Collins保持着自己的绅士教养,压着怒火。
“我需要你!”
“...”Peter眨眨眼,仿佛觉得Alex该染个绿毛。
“又怎么了?”Collins翻了个白眼。
“他抢了我的毯子!”Tommy在电话的另一头冷静地回答。
Gibson叹了口气,往沙发靠背上靠了靠,他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儿呢。
“你就不能和他好好说?”
“他早上连拿铁都没有给我!”Tommy暴躁着抓抓自己支棱着的头发。
哦,好吧,这下Alex得靠自己了。所有人都知道Tommy没有清晨的拿铁有多难搞。
“你可以再从柜子里拿一条毯子继续睡。”
Gibson想起来以前三人合租的时候,他总能看到两个人冷战。“你们...没有打起来吧?”他用着不太流利的英语问道,这不能怪他,当初他们合租的时候正在学英语,后来搬出来住了,本来就带着法国口音的英语被这个一直休年假的飞行员给带跑了。
“没有——”Tommy听着朋友不确定的语气翻了个白眼,“我告诉他,再不还给我毯子,我就call 999。”
“...”电话这头的三个人表情简直一言难尽。
“然后我就打给你们了。”
“Son,我穿制服不代表我就真的要解决家庭纠纷——”Collins第一次挂掉Tommy的电话。顺便给Alex发了条信息“看在上帝的份上,快把那该死的毯子还给他!”
几分钟后,Alex回了一张Tommy盖着毯子缩在自己身旁睡觉的照片。
Collins再一次拉黑了Alex。  

评论(16)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