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火车组】After they Met(向哨AU)

向导!Alex / 哨兵!Tommy

特殊设定:所有人都看得到精神动物体,包括已标记和未标记的人。向导可以逼出别人的精神动物体。同分化性别的精神动物体大部分互相之间都不友好。

空有一堆脑洞却没有时间写成文的我,只好零零洒洒把它们都写出来。

OOC肯定有,以下↓




Alex第一次见到Tommy的时候,对方还是个新报道的小步兵。身为高地兵团的队长,自然对手底下那几个看上去瘦弱得不像话的小兵给予保护欲。包括Tommy。

这孩子申请从步兵调到高地兵团,原因?档案被封。Alex盯着被涂黑的部分也没多想。

他会被风吹走吗?这是Alex第一次见到裹着厚重的军服的Tommy时想到的第一句话。对方的体重看起来少得可怜,他或许一只手就能把这小子拎起来。

然后Alex第一次私自动用了自己的向导能力。他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好向导,他以为自己会成为一名哨兵的,他易怒、爱打架、去酒吧和那些姑娘调情,干尽了哨兵该干的那些混蛋事儿。他以为自己会就此成为哨兵,但人生总会有那么些操蛋的事情,例如他成为了向导。

好在他的精神动物给他长了不少脸——灰狼足够让手底下那些不听话的小兵为之害怕,再加上他易怒的性格,他骄傲地站在警惕地盯着自己的Tommy面前。

然后他用自己的灰狼把Tommy的精神动物给逼了出来——

我操这他妈什么玩意儿?

Alex皱紧眉头盯着Tommy脚边的那只腿还在打颤呢就冲自己的灰狼嗷嗷叫的小奶狗——他不会刚学会站起来吧?他怜悯地给过去一个眼神,可怜的小东西连眼睛才睁开一半。

Tommy的脸憋得通红,他抬起脚,用鞋子把站都站不稳的小奶狗勾到自己的腿后。

他真是讨厌死Alex了。

后来Tommy就一直在Alex手底下训练,他被训练的体重也涨了一点,细的别人一只手就能握住的胳膊上也有肌肉了,他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没长身高。Alex因为那只小奶狗就没好意思问这小子的年龄。这可太尴尬了。他和Tommy成为整个高地兵团唯二的向导,而且整件事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他想找人撒火都没办法吐槽这个操蛋的事情。

他真的过分关心这小子了,用Farrier的话来说简直快要负责这孩子的吃喝拉撒了。

我只是把他当成我这个队长的接班人来培训而已,Alex委屈得揉了揉有自己腿长那么高的灰狼的毛。

你真的确定他想当个像你这样的领队?Farrier斜眼,他忍住想要撸毛的欲望,Alex的灰狼除了主人,谁都不让摸。

灰狼被撸得舒服,动了动脖子,伸出舌头舔舔主人的手心。

某天Alex发现,Tommy因为性格内向还有体型比同龄人要小在队里受到排挤,同时也有他过于包容这小子的原因。他就很气,于是把那些欺负人的老兵全部都给训了一顿。这下Tommy更加被孤立了。

你就不能别管我了?Tommy在Alex的办公室试图对他大吼大叫。他真的努力了,但在Alex看来他只是个刚分化的小向导,再怎么怒吼都是无用功。

我只是在试着保护你,Alex对他解释着,听着,我知道你的小秘密,因为我和你也一样。所以我在保护你。他的灰狼坐在他的脚边甩着尾巴。

Tommy脸红了,耳朵也红了。心想不是吧我觉得自己暗恋得挺成功的啊他怎么就发现了?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脑子进水了还是怎么着非要调到高地兵团,但既然你在我手底下的话我肯定是要保护你的。Alex充满正义感地告诉他。因为你我都是向导,在这个充满了哨兵的兵团,我必须要保护你。

Tommy又哭又笑,心想既然你是向导那我就可以标记你了,但是你比我高比我壮我该怎么标记你?而且你怎么会觉得我是向导啊。他委屈着弯下腰把小奶狗抱在自己的怀里。

最尴尬的事情发生了——记得Alex的那头精神动物体灰狼吗?不让除了Alex以外的任何人靠近的那头凶巴巴的灰狼。它摇着毛绒绒的尾巴一步一步走到Tommy面前。

Tommy憋足了气不敢喘,抱紧自己的小奶狗一动不动,生怕灰狼咔嚓一口把小奶狗抢走吃掉。

灰狼盯着Tommy,然后坐立在他对面,接着倒下装死,露出毛绒绒的肚皮。

Alex:............

Tommy不确定地咽了口口水,颤颤悠悠地伸出手摸了摸它的肚子。

Alex:......... 他看着已经被撸毛开心地打滚的灰狼,心想希望Farrier不会被气死。

等等?Alex恍然大悟,你你你你是哨兵?

Tommy茫然地抬头,啊你不知道吗?我档案上应该有写啊。

你档案那栏性别被涂黑了我他妈上哪儿知道去啊。Alex瞪眼,心想不会是Farrier怕这小子觉得身为一个瘦弱的哨兵丢人所以给帮忙涂黑了?Farrier你个王八蛋。

所以你申请来高地兵团就是为了成为高壮的哨兵?Alex后知后觉。

不然呢?Tommy翻了个白眼,然后豁出去了把第二个原因说了出来,呃...还有就是....长官,我可以标记你吗?他鼓起勇气紧张地眨着眼。

他的脸看上去红得快要爆炸了,他要憋死了吗?如果我不答应他会不会哭出来啊?Alex犹豫着,呃...我们要不...先试试?

Tommy抬起头看着Alex,扬起了小小的笑脸。

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被Alex按在办公桌上狠狠操了一顿。他被操到哭着咬了Alex的后脖颈,标记了他。

后来,Tommy红着脸身上裹着Alex的制服软着腿从办公室出去了,路过的人都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着被混合的标记味道。

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他被Alex上了,但是都不相信他是标记对方的那方。


FIN.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