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all提】Take a Break

预警:OOC(划重点)不打CPtag了,怕被挂
大概就是一个三角恋修罗场的故事(ntm
被 @云汉 老师逼迫,挤出来这么一抠抠狗屁玩意儿

 

每个故事就只是大概的提纲,不会成文(两个月的期末我他妈快要秃了)
如果我能完结…大概会印成小册册在北京slo随缘发吧,希望除了云汉老师不会有人要这个小本本

 

01 高中AU(上)

 

提姆和杰森分手了。
是的,他们曾经在一起过,大概有三年了?这算什么?杰森从不在意学校里的风言风语。只要控制好学校里那群人的流言就好,养父布鲁斯才不会去参加什么亲子日,他大概都不知道这个日子是做什么的。杰森也不会去麻烦阿尔弗雷德。在他还是个青少年时,好大哥迪克会去给他开一些家长会。
不过,自从杰森的几个文学老师把自己的号码拜托他转交给迪克之后,这事就再也没发生过。
有一段时间,杰森很羡慕迪克可以去布鲁德海文上大学。那多酷啊,离开了布鲁斯的掌控,像只自由的小鸟一样在外面生活。
后来他的亲生母亲病了,有段日子他都和自己的母亲生活在一起,从未回到韦恩家。这也算他和布鲁斯的冷战吧,他想破头也搞不懂为什么布鲁斯要收养自己,他明明只会把自己丢给阿尔弗雷德。
当他见到跳级来到自己高中的提姆·德雷克时,只觉得这是一个被家里宠坏的小破孩,就像谢尔顿一样,一个生活无法自理的人工智能或者机器人。
他没和提姆说上几句话,偶尔提姆会找他借文学课的笔记,或者让他推荐几本福楼拜的著作,更多的是提姆对他说“借过”。

 

直到半年后他作为四分卫的那天拿下关键的一分,比赛结束后球员们都去礼堂庆祝时,他因为自己的轻微洁癖而回到更衣室。他摘除自己身上的护具,脱得只剩被汗水打湿的T恤和短裤,拿好洗浴用品准备去洗澡。杰森转过身,才发现默默靠在门上的提姆。
男孩不像他那样四肢发达,老天,如果在床上自己一定会把他的肠胃都压出来。杰森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和这小子倒在床上。
“你令我刮目相看。”提姆挑挑眉,慢慢凑近青年,暗自比较自己和杰森的体型差和身高。
“谢谢?”杰森歪头道谢,“你不去庆祝?”现在可是几乎全校都凑在礼堂,他可能洗个澡就要回家了,可能先去韦恩庄园,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所有人,鉴于韦恩家没有一个人来看他比赛,有绝大部分原因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
“我比较喜欢安静的地方。”
“我相信图书馆现在还开着门。”
“或许吵一点也没什么。”提姆像只警惕的小猫崽一样上下打量他,在对方毫无防备的时候亲了上去。
哦,好吧,他知道这孩子的意思了。杰森一边扣住他的腰回吻他一边迷糊地想。
然而在男孩的手撩开T恤下摆,抚摸自己的腹肌时,杰森制止了他。
“说真的…你多大?”
提姆脸上还有红晕,“——16”
杰森一脸“信你就有鬼了”的表情。
提姆泄气地告诉他:“还有几个月就16了。”
“你认真的吗?”杰森不可置信地后退一步,“你这个体型告诉我你15?”
提姆白了他一眼,“又不是所有人都会参加什么体育活动。你还要不要做?”
“听着孩子——”
“别叫我孩子,你也才17——”
“在你成年之前,我是不会动你的。”

 

杰森他妈的后悔了,那天在更衣室和提姆说清之后,这小混蛋天天勾火。青春期男孩本来就精力旺盛,更何况他每天不敢动提姆。
罗伊每天都嘲笑他欲求不满。
他就是欲求不满,但他现在严重怀疑自己和提姆到底谁才是精力旺盛的青少年。
开始断断续续的约会之后,杰森以为自己是这孩子的保姆。天天警告他远离咖啡(说真的,他坚信提姆身体里的血都是咖啡)
提醒他再吃垃圾食品就不会再发育了(“你有本事就对你的热狗说再见”)
谁教会这破孩子顶嘴的?他在家长和老师面前是那种乖小孩,在自己面前才会显现叛逆期?
想到这里,杰森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很快,他们已经约会有半年了。杰森越来越焦虑,他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告诉提姆,自己其实是韦恩的养子…家庭变化会不会对他们的感情有影响?而且他已经被哥谭大学提前录取了,感谢对于提姆来说是无聊的体育活动以及自己优秀的文学课绩点。
然后他发现自己才是被隐瞒的那个。

 

“你他妈居然收到了常春藤的录取?!”
“而且你还是他妈的布鲁斯韦恩的第三个养子?”
他没有给提姆回答的时间,摔门而去。

 

杰森一整个夏天都没有回韦恩家,他跑去奎恩家和罗伊挤了一个房间。

 

杰森拎着一个小箱子,拿着自己的录取通知来到哥谭大学的门口。
看到了久违未见的兄长迪克搂着乖宝宝提姆,同样拿着行李箱来报道。
他咬咬牙看着迪克甜蜜的同提姆接吻,他真是无法理解布鲁斯怎么会允许这种尴尬的爱情的存在。

 

某天,他终于堵到提姆。
他说他们需要谈谈。
“是你先离开的!”提姆握紧双拳,“你就像个八点黄金档的狗血电视剧女主角一样,不给我任何解释的机会,你直接离开了。毕业典礼你他妈都没参加!”
杰森想解释说好吧那的确是我的错,但你也有错,你不应该比我瞒着你的事情有更多屁事。
但他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就算你现在甩了迪克,我们再操来操去,你觉得老头子会愁得秃头吗?”
“放心,现在家里多出来个达米安,他可没时间管我们。”
“又一个?!”
“这个是亲生的。”提姆说到,“而且我们以前也没有操来操去。”
“那是谁当年直接扑上来抱着我亲的?”
“闭嘴!”
“等着你和迪克分手的那一天,来找我。”
“目前我们好着呢!”
“目前。”杰森点点头。

 

提姆和迪克分手之后没有和他妈两个任何人再复合,因为布鲁斯·打死都不会带孩子·韦恩带着阿尔弗雷德去度假,把达米安丢给兄弟三个人看管,提姆没有任何精力再谈恋爱了。

 

 

TBC
(下篇是迪克视角,如果我没有坑的话……

评论(1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