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EMH盾铁】我说我快死了你对我说他不会

刚才有人说想看EMH小触角,那我就把这篇搬过来吧。这是6月21日给别人的生贺,发在微博了一直忘记放到Lofter上。其他我之前发在微博上的文章在暑假的时候会陆续搬过来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cp向:盾铁  冬寡【盾铁偏EMH,冬寡偏MCU】

预警:一如既往的作者脑子有病系列。第一次写小触角,文笔渣,请慎入请慎入请慎入。

粗体字为回忆

正文:

伟大的鹰眼侠Clint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都怪那帮该死的超级恶棍们,非得在大夏天的出来闲晃,晃悠就晃悠吧,没事扛着什么武器出来干嘛,随手乱轰,把复仇者大厦的恒温系统给轰烂了。

“Nooooooooooooooooo!”他眼睁睁地看着那个Tony制作的让自己最满意的高科技从大厦的高层掉下来砸到楼下的某辆看起来很便宜的小汽车上,他站在不远方摆出了一个哭哭脸看着那堆碎成渣渣的废铜烂铁。

鹰眼侠觉得想要杀人。

“我要死了!!!”刚下战场的Clint回到大厦后,立刻换上了一身凉爽的居家服摊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无力的搭在扶手上,一只手慢悠悠的给自己扇着风。这见鬼的夏天怎么能那么热!

他怨念地看着独享沙发的Hulk捧着一大盆冰淇淋——谁让Hulk没有出任务呢。

他又回头看了一眼厨房——

老冰棍1号和大厦的主人在里面腻腻歪歪。

对,就是Steve和Tony。

最初所有人都没有想到Steve能和Tony在一起。

一个是过时之人,一个是未来学者。

但是所有人都知道Tony是Steve的头号迷弟,比Coulson还要疯狂的那种。

Tony在把Steve从一堆冰块里挖出来带回到大厦的第一天就告诉他:“我小时候父亲经常给我讲述你的故事,你是我的偶像。”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Tony

Steve看着屏幕上出现的有关美国队长和他的好友Bucky的报道之后,幻想地说:“如果我活下来了,也许Bucky…

“我很遗憾,队长,”Tony走到他身边,把手轻轻地放在他宽厚的肩上,“学校里所有的孩子们都知道美国队长好Bucky为了阻止九头蛇而献出了生命。”

“你活着就是个奇迹。”Tony补充道,金棕色的眼睛看着Steve

Clint当时还没有回归队伍,当他在某一天闲得无聊的时候让Jarvis播放这段记录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眼睛快要瞎了。

更瞎的还在后面。

当时队伍去解决佐拉的基因怪物,Steve后来才和Wasp赶到,Steve还没等跳下昆式战机就甩了一盾将Tony救了出来。

后来Wasp手舞足蹈的给Clint演示的时候说那是“护妻盾。”

从旁边经过的Tony脸红的简直不能看,被Steve揽着腰就去了训练室。

Steve和Tony在第一天就互相称呼名字,这是所有人都做不到的,何况还有肢体接触——虽然只是握手,但Clint看到视频里的这一幕觉得自己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后来,Steve和Tony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是我先告白的。”Steve一把把Tony揽在怀里,义正言辞的向所有人解释,Tony已经觉得自己无法面对任何人了,于是背对着所有人把脸埋在Steve的肩颈处,Steve顺势亲了一下他柔软的黑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瞎了!”Clint躲在Natasha身后捂着眼大喊,被刚出完任务的冬兵看到后一把提着衣领给扔到了沙发上,然后把女朋友抱在怀里,Natasha亲吻了他的脸颊,陪他去医疗室给他包扎。

Clint怨念的看着Natasha离开的方向。

Steve开始和Tony在任何时候都粘在一起——对,就是Steve粘着他。

Steve有时会扶着铁罐的腰,有时会把他揽在怀里手中把玩着他的头发,然后又亲亲他,只要铁罐在队长面前,队长就一定会找机会过去触碰他,如果不在他面前,他也会找机会去触碰铁罐。

Clint甚至开始怀疑队长有触摸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他妈要死了!”Clint揉揉自己脑袋上的乱毛。

“你们俩——”他爬到沙发上站起来,一只手指着在厨房腻歪的俩人,“对,就是你们俩!我都要死了!你们居然无动于衷!队友爱呢!这个世界的人性呢!我要搬出去住!我都要死了你们居然还在秀恩爱——”Clint气的手臂都在颤抖。

“Clint我不会逼你留下。”Steve严肃的说,然后摸了摸靠在自己怀里的人的脸,“Tony不会死就好。”

Whattttttttttttttttt?Clint摆出了智障一样的表情。

右边沙发上的Bucky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Steve的意思是他是个冰棍所以身体有冰冻系统,抱着Tony,Tony就不会热。”

Clint幸灾乐祸的看着靠在Steve怀里已经被热的脸都快冒烟的Tony。

“Natasha也不会死,我不会让她死的。”Bucky骄傲的看着自己搂着Natasha肩膀的冰冷的左臂,Natasha对于这个布鲁克林的老冰棍2号很是满意,掰过他的下巴把唇贴上去。

Clint觉得自己真的要搬出去住,前提是他被闪瞎的眼睛还能看见的话。

Fin.

评论(6)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