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盾铁】Fake World 01-03

预警:3490女铁为娜塔莎斯塔克,平行世界普通人斯塔克为娜塔莎-安东尼娅-斯塔克。

 

梗概:有一天,安东尼娅斯塔克告诉她的朋友们她的男朋友叫做史蒂夫罗杰斯。

 

 

正文:

 

 

 

1

 

“我有男朋友了。”安东尼娅突然放了一枚核弹。

坐在她对面正在哧溜哧溜吃意面的罗迪差点被一口噎死,旁边正在喝芒果汁的佩珀急忙递了一杯可乐过去。

“你说什么?”罗迪终于把那一大口意面咽了下去,把叉子往桌子上一扔,瞪大双眼看着对面心不在焉的女孩,“那个男的是谁?你们交往多久了?我认识吗?”

安东尼娅对这一连串的问题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你这个小混蛋!”罗迪滔滔不绝地质问,“为什么你交往这件事我一点都不知道?那个混蛋对你好吗?为什么你现在告诉我你有男朋友了?你生命中的男人只有我和哈皮,是哈皮吗?”

佩珀轻轻拍了他的胳膊一下,“嘿!哈皮和我在交往,你还记得吗?”

“抱歉,佩珀。”

“不,这没什么。你只要记好了就行。”

罗迪和佩珀看着正在不自觉地把玩着自己的长发的安东尼娅。

“所以——那个男的是谁?”

“他叫史蒂夫罗杰斯。”

佩珀发誓自己这辈子都没见过安东尼娅这么开心过。

 

 

 

2

 

“他对你好吗?”

“没有人能对我更好了。”

“我对你也很好啊。”

“他是最好的。”

“那么——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3

 

安东尼娅快要冷死了。都怪这该死的暴风雨。

狂风暴雨卷袭着街上的每个角落,夹杂着尘埃、雨点砸在身上特别疼,还有一些脆弱的被卷下来的树叶随风飘去,还有冻死人的温度。安东尼娅在心里骂了一句自己,鬼知道出门的时候为什么只穿着包身的运动服,那种收身的、能暴露出自己的身材的令人尴尬的那种衣服。安东尼娅被尘埃眯住了双眼,她再一次不厌其烦地揉揉眼。

这一次她看清了走在自己前方背对着自己的金发男人。

“你还好吗?”男人回过头关怀地问她。

她迷茫地看着他。

“娜塔莎?”男人轻抚安东尼娅苍白的脸颊,“你还好吗?或许我们可以去咖啡店里待到这场暴风雨结束?”

“不,没关系。”安东尼娅很讨厌‘娜塔莎’这个名字,没由来得,她就是觉得不好听,那让她听起来像一个能打能跳的杀手。

但这个名字从眼前这个男人嘴里蹦出来可真好听。

等安东尼娅回过神来,她才发现男人已经把藏蓝色的外套脱下来包裹住自己了。

“嘿,你还好吧?”男人看着女孩对自己出神儿感觉到有些好笑,“你不会忘记了我们在…”他支支吾吾地来回用手在两个人中间比划,“我是说,你和我…我们——”

他转转眼珠,对她开玩笑,“你不会忘记我了吧?”

安东尼娅不说话,只是对他眨眨眼。

男人觉得她太调皮了,但是没办法——他爱她,只能宠着她,“咳咳”,他清了清嗓子,“我叫史蒂夫罗杰斯,是你的男朋友。”他对安东尼娅伸出一只手,做出了一个绅士的动作,“这样你会记得吗?”

安东尼娅用一只手拽紧了包裹住自己身体的肥大的外套,把另一只手放在他的手里让他握住,“当然,史蒂夫,我会永远记得你。”

然后安东尼娅被史蒂夫脸上的雨水吓了一跳,冷冰冰的雨水打在他的身上,他的体温高得吓人,她放松了身体让衣服滑下去,然后把外套披在它的主人身上。

“穿上它,你可能发烧了——”她一只手被史蒂夫握在手心里,另一只手紧紧地抓着史蒂夫的手臂牵着他往前走。

她要带他去那个咖啡店里去,这是唯一能够在短时间内让史蒂夫取暖的办法。

 

 

 

TBC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