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交易

关键词:jaytim,batfamily,OOC

Summary:提姆和杰森进行了一个交易。

 

 

 

正文:

 

 

“大红,”提姆悄无声息地出现在杰森身后,不赞同地看着对方坐在天台的边缘处,把头罩放在大腿旁,一只手搭在大腿根处,一只手拿着从便利店买来的汉堡津津有味地吃着。

杰森正忙着往嘴里塞进最后一口汉堡,“干嘛?”他含糊不清地问。

“你今晚吃了几个汉堡?”

杰森心烦意乱地把包装纸团成一团,站起来拍拍裤子上的尘土,弯腰捞起地上的头罩夹着,随手一扔将包装纸扔进了角落里的垃圾桶,大跨步地走向板着脸的红罗宾,长臂一揽将对方靠在自己的胸口。“就一个——”

他低下头在提姆的嘴上印下一吻。

提姆嫌弃地拽着红头罩的夹克抹了抹自己嘴巴上的油印子,“你真恶心,大红。”

“反正你爱我。”杰森耸了耸肩。

提姆眯着眼睛仰起头看着他,“这样下去不行,”他转转眼珠。

杰森心里哼了一声,他心里可清楚这个小混蛋又想做什么事儿来整他了,红罗宾就是个黑心小棉袄。“你知道惹怒红头罩会有什么下场吧?”他坏心肠地捏了把提姆婴儿肥的脸蛋。

“你必须要减肥。”提姆面无表情地告诉他。他这副模样看起来可真像个小蝙蝠侠,当然,刨开达米安那个蝙蝠崽不说,提姆绝对是最像蝙蝠侠的那个。

“我有什么好处?”杰森扬起一条眉毛上下打量着他。

“…得到一只将会变得圆滚滚的小红鸟?”提姆歪着头狡黠地盯着他。

“……成交。”杰森沉默了许久回答。

 

 

 

“我真是搞不懂你为什么那么希望我胖起来?”提姆被杰森勾着脖子,脚下不稳地跟着他的步伐,腿长了不起吗?

“你太瘦了,宝宝鸟。”杰森的大手从他的脖子上一路滑下,抚摸着他的后背,最后停留在腰部,捏了捏没有好手感,“你抱起来太不舒服了。”这下杰森的手停在了提姆的屁股上啦。

提姆脸红着挣脱出他的怀抱,努力做到面无表情,“想舒服就抱着你自己去,你这个体重快要赶上两个我的巨人。”

杰森看着提姆脸上的红晕都快要延伸到耳部了,心里暗自发笑——这只小鸟真的太有趣了。

他带着提姆来到一个熟悉的地方,他们拐进一条自然形成的小巷,提姆看着那些熟悉的招牌,跟着杰森左拐进了一条更加狭窄的小巷。

“等等?”提姆慢慢回忆起过去,“你怎么会知道这个地方?”他很确定出了小巷再走个几公里就是他曾经的大学。提姆会知道这个地方是没什么问题的,但这里远离红头罩的瞎管区——

“我以前观察你的时候顺便逛了逛——”杰森漫不经心地解释道。

 

“所以…你早就开始跟踪我了?”

“只是跟踪而已。”

“真的?”提姆怀疑道,“那时候没有想追求我?”毕竟他在上大学时杰森已经复活成为红头罩好几年了。

“……闭嘴。”

我就知道。提姆嘚瑟地扬起一个笑脸。

 

 

 

等杰森点好了食物,提姆说要去厕所。杰森说:“不着急,你想在里面待多久就待多久,公主。这家店上菜很慢的。”

提姆翻了个白眼。

 

当提姆从厕所里出来后,看到远离柜台的坐在座位上的杰森正在吃东西——不是说这家店上菜很慢吗?提姆懵逼地拿出手机照了一张杰森大口解决食物的照片。

 

【这个混蛋和我约定好了要减肥的。】

他将照片发给了迪克。

【呃…他可能怕你吃不完会浪费?】

【那也可以打包带回家当夜宵啊!】

【韦恩家不需要剩菜剩饭当夜宵,浪费可耻,德雷克】

【你不要总是在我和迪克说话时抢他的手机好吗,臭小子】

【tt】

 

杰森已经解决了一份芝士培根披萨和一盘茄汁鸡丁意面,然后就用余光看到了他的鸟宝宝满是怒火地站在柜台那边。

 

“……我又帮你点了别的,别担心,你有吃的。吃不下我吃。”杰森抓起餐巾纸抹了抹嘴,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混蛋。”提姆拒绝和杰森说话。

 

 

FIN.

 

评论(6)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