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布鲁斯韦恩一天能接到的电话有75%都是达米安的校长。例如:达米安在宿舍偷偷养了16只肉眼可见的小动物,猫崽小狗小鸟鹦鹉还有逃课不知道去哪个森林捡回来的小蛇,物种丰度,应有尽有,不过他快要把室友吓出心脏病了;您儿子不爱吃花椰菜和南瓜派,谁逼他吃他就想咬人;小朋友会中东语,任课老师觉得他说中东语的时候是在鄙视咒骂自己;孩子见义勇为,但是他把别的小朋友打得太惨了,对方的家长要求赔偿;达米安带着其他同学逃课去野营,其实我们反对的是他不该携带危险防身武器………诸如此类。

提姆黑了学校的摄像头和网络,把抹黑达米安的谣言全部删除顺便八卦达米安的黑料,全部发在了【仅历代罗宾嘲蝙蝠崽群】里。
杰森把这个群当做睡前故事,用于帮助睡眠。
迪克无法把群名改成【蝙蝠崽崽成长史】,他超难过的。
斯蒂芬妮每天都把群消息复制一遍发给芭芭拉和卡珊德拉,以维护塑料(八卦)姐妹情。

布鲁斯每天都在想孩子们为什么还不把自己拉进群,阿尔弗雷德告诉他“您的年龄早就过了青春期,虽然在我眼里您永远是个幼稚的孩子。”

评论(17)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