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Fuck Life(3)

关键词:jaytim,batfamily

 

作者废话:某个大佬点梗,普通人主播AU。提姆是油管上知名游戏主播,杰森也是主播,迪克是布鲁德海文的cop,达米安是爱学习的学生。

 

 

Summary:某天,迪克接到了GCPD移交过来的匿名举报。

 

 

 

正文:

 

 

 

【9】

 

 

杰森失眠了,在刚才在提姆直播时给他投食后,就急急忙忙从对方的房间大长腿跨回隔壁自己房间,抱着一个枕头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他想立刻把那个狡诈的小混蛋揪到自己面前(他差点在提姆直播时就这么做了),质问他那句“还有你”是什么意思——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和他下午搭讪的文学主播是同一个人。

他应该知道吧。杰森翻过身,把手肘垫到脑袋底下不安分地蹭了蹭,提姆可是那种聪明小孩——

杰森当年青春期犯了之后,和布鲁斯两天一吵,一气之下搬出去租房子住后,布鲁斯开始质疑自己的教育方式,被提姆发现酗酒之后,索性将公司的事情都交给了提姆。老德雷克病逝,布鲁斯收养了提姆作为第三个养子,同时将他提拔为自己的助理。

提姆就是这样能够同时处理很多件事情,杰森自豪地仰面冲着天花板傻笑,他能够一边直播一边反驳粉丝发出的弹幕,还能够同时和自己说话。

杰森踢开盖在身上的被子,再一次陷入焦灼。他都一记直球打过来,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他从床头柜上摸过手机,看到提姆已经关闭了直播。

他的手指在屏幕键盘上犹豫不决。在给对方发了一篇私信过去之后,满意地把手机扔在旁边躺下睡觉。

 

第二天一早,杰森被咣咣咣的拍门声吵醒。他怒气冲冲地光着脚重重地踩在地板上,仿佛想把地板踩出一个又一个脚印。在这个家不是只有提姆才有起床气的。

杰森打开房门,看到提姆笔直地站在自己面前,头发支棱的像某个动画片里的人物。就在他还在震惊不常见的没有抹发胶的提姆时,他听到对方开始了他的演讲——

 

“啊,你原是半个我,小块头的那半个,

我怎能把你的游戏天赋歌颂得有礼貌?

我不得不厚颜地自己称赞自己吗?

我称赞你好,不就是把自己抬高?(顺便,这是值得的)”①

 

“所以这就是你的告白?”提姆摇了摇自己手里的手机,顺便给了他一个‘你是智障吗’的眼神。

“……阿尔弗雷德应该坐好早饭了,一起下去吃吗?”

 

 

 

【10】

 

 

提姆有至少五天没有直播了,当他再一次打开直播间时,一群粉丝涌进来。

【我靠!我看到了什么!】

【告诉我这不是做梦!】

提姆回答了其中一个【这几天怎么不播了啊】问题,“唔…”摄像头视角内,他的手指不停地敲打桌面,“这几天现充了。”

【??????】

【为什么宅男都能找得到女朋友?】

提姆苦恼地捏了捏下巴。

正好杰森这时拎着从星城买回来的大贝利汉堡套餐走进来,无意间瞥到一条弹幕【你不要你的夜宵小哥了吗?】

“谁他妈的是夜宵小哥!”杰森甩脾气地把装了一塑料袋的套餐扔桌子上,可乐差点洒在提姆的鼠标上。

“嘿!看着点!”

【我的天,夜宵小哥好粗暴。】

“赶紧吃——”杰森扒开汉堡的包装纸,递到提姆嘴边,提姆闻到恶心的加了双倍辣椒酱的味道都要吐了,他推开他顺便翻了个白眼,“我要吃蛋饼——”

“没有蛋饼,吃这个。”杰森再一次把胳膊伸过去,他希望提姆能够习惯自己的饮食——迪基鸟告诉过自己,要想留住男人的心,先要留住他的胃。

双倍辣椒酱和蛋黄酱的汉堡,堪比人生美味。

提姆忍着呕吐的欲望被杰森喂完了两块面包,里面的生菜以及里面的酸黄瓜,他又咬了几口沾满了酱汁的肉排。

【夜宵小哥真人妻——】

“我可去你妈的吧。”杰森翻了个白眼。在摄像头之外亲了一口提姆。

 

正在观看直播的达米安死死地盯着屏幕——那个被放倒在摄像头视角内的德雷克手边的蝙蝠侠兵人。

他饿着肚子决定明天去把它偷过来。

【跑去和野男人约会去了】

达米安最终决定发送这条弹幕。

 

 

 

 

注:①源于莎士比亚十四行诗集。

     原文:呵,你原是半个我,那较大的半个,

               我怎能把你的才德歌颂得有礼貌?

               我怎能厚颜地自己称赞自己呢?

               我称赞你好,不就是把自己抬高?

 

 

 

TBC

 

Free talk:不好意思最近事情太多了,先更两段。端午假期会多更些的!到时候见!

 

评论(3)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