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盾铁】Fake World 04

前3章请点进个人主页。

 

4

 

那不是她和史蒂夫的第一次见面。他们的初见是尴尬的。

史蒂夫穿着老式的格子衫和平整的休闲裤站在安东尼娅面前,安东尼娅迷茫地看着这个男人湛蓝色眼睛里淡淡的温柔以及平静。

她好像在哪里见过他。

“你好,娜塔莎斯塔克小姐。”面前的男人站的笔直,安东尼娅猜他是某个部队的大兵,“我是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罗杰斯!

安东尼娅愣住了,手中那本厚厚的她老爸霍华德留给她的笔记本掉落在地板上发出了巨大的“砰”的声响,笔记本的一角是直面地板的,很好,那一角已经摔得有些凹进去了。

见鬼的,安东尼娅皱皱眉。一边冷静地思考到底要不要告诉男人她很讨厌“娜塔莎”这个很像外国女孩儿的名字,一边准备弯腰蹲下捞起那本珍贵的笔记本。

但是一只手的动作比她更快。

安东尼娅猜那只手的主人是史蒂夫,除了他还会有谁站在她面前呢。

“我很抱歉吓到你了。”史蒂夫一只手托着本子,另一只手轻轻拍打本子精美的封面试图将灰尘除去,在他满意了之后伸出手将笔记本递给她。

安东尼娅为难地盯着他的双手。“不,没事。”她小声嗫嚅着,都不确定对方是否能听到自己过小的声音。她迅速抬头看了一眼他的脸,发现他还是温柔地看着自己后再一次低下头盯着他手里的笔记本。

史蒂夫耐心地等待她从自己的手中接过本子。

安东尼娅并没有动作。

史蒂夫开始无聊了,他开始细细打量这个女孩儿:黑色的卷发随意地耷拉在她的肩膀上,棕色的大眼睛正死死地盯着自己的双手,她瞪大的双眼让她的脸显得更小了,还有她刚才抬头看着自己时挑动的眉让人觉得富有英气,令人觉得她是个战士。

“斯塔克小姐?”史蒂夫觉得自己等了够久了,他轻轻地开口。

安东尼娅很想对他大声告诉他别叫她“斯塔克小姐”,这感觉像是上个世纪的某个名门贵族的富家小姐。另外,她也讨厌娜塔莎这个名字,上帝啊,她老爸一定没有告诉他她的中间名是“安东尼娅”。天呐,她还要思索自己如何才能从对方的手中接过她老爸的遗物。

“Yes?”安东尼娅淡定地回答他,轻轻抬起下巴快速地瞥了他一眼。

“这本笔记本对于你太过沉重了,斯塔克小姐,”史蒂夫咧嘴笑了笑,眼里满是揶揄的笑意,“你能允许我让我帮你拿着它吗?”

安东尼娅装作无事发生一样大步从他身边走过去,“当然。”她淡淡的回答。

“谢谢。”史蒂夫没有意识到在自己看到娜塔莎斯塔克的那一刻开始,脸上就已经绽放出了灿烂的微笑。“我的荣幸。”他补充道。

两个人一前一后,他镇定地跟在女孩的身后,保持着中间隔着两步左右的距离。

他表现得像是她的守护使者。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