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TimSteph】一些絮絮叨叨的狗粮(1)

关键词:TimSteph,batfamily,OOC

预警:刀什么的,不存在的


01 关于睡姿

斯蒂芬妮总是梦到自己到火山旅游。

她好不容易从锁着自己腰部的手臂中扭了一圈,在金色长发中扒拉出男朋友的脸,“提姆我要热死了。”她拍拍他的脸。

提姆有些转醒,迷迷瞪瞪地再一次将脸埋在她的长发中,“我爱你,亲爱的,快睡觉吧。”他小声嘀咕着,长发掩埋了剩下那些喃喃细语。

斯蒂芬妮撅着嘴看着男朋友的黑眼圈,好吧,看在他为了公司和夜巡还有学业已经快要三天没有睡觉的份上,她轻而易举地饶过了他。

“我也爱你,提米。”她凑过去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和他一起进入梦乡。

当斯蒂芬妮再一次梦到自己去火山旅游的时候,这一次,提姆陪在她身边。事实上,今后的每一次,他都一直在。


02 韦恩家的男孩们从INS上扒下来的真相

提姆和斯蒂芬妮很少叫外卖或者出门约会吃饭。

迪克总是很担心这对小情侣总有一天会饿死在某个他们不知道的安全屋,他甚至拜托罗伊把杰森的食谱偷过来发送到提姆的邮箱中,不过有斯蒂芬妮在,他还不用担心提姆会饿死。

而事实上?

在某一天,迪克看到了斯蒂芬妮的INS——那张提姆穿着围裙站在菜板面前切菜的照片时,他发出了类似于女生看到可爱小动物时的尖叫。

他立刻一个电话打过去,“你们还好吗?提姆没有把厨房炸了吧?你们有被房东赶出去对吧?不用搬家吧?”

斯蒂芬妮咯咯地笑,“嘿,放松点,迪克。”忽略身边的提姆抱怨着“你看我就说,你一发INS就会这样...”

“提姆没有炸了厨房,你放心好了。”她又对着迪克寒暄了几句,挂掉电话。从背后挂在提姆身上,“我男朋友给我做饭我当然要炫耀了。”

“以后我们回家,你男朋友可能就要在厨房给阿尔弗雷德帮忙了。”

“就算你帮了忙,他们也不一定敢吃啊~”

“那你就成为唯一一个被提摩西·德雷克毒死的人了。”

“那我也是唯一一个。”

“你到底在INS上发了什么?”

斯蒂芬妮举起手机给他看,“呃...”提姆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大头照,“杰森打电话过来了——”好吧,他就知道,提摩西·德雷克下厨一定会引起全家骚动。

在斯蒂芬妮和杰森解释的功夫,提姆拿了自己的手机看了斯蒂芬妮的INS。他穿着那条斯蒂芬妮不知道从哪个超市买回来的,印有红色知更鸟的围裙,背对着镜头不知道在折腾什么。

【Look at this cute butt(爱心)】

提姆发誓,这张照片在芭芭拉那里绝对会留有备份。

TBC【可能吧....】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