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TimSteph】一些絮絮叨叨的狗粮(2)

关键词:TimSteph,batfamily,OOC

预警:刀什么的,不存在的

 

03 情人节礼物(七夕快乐!)

提姆和斯蒂芬妮被安排了一天的行程。

从早上的迪士尼乐园开始,斯蒂芬妮怂恿提姆和她一起戴上米老鼠头饰,就像普通情侣一样,在里面疯玩了一次,顺便在不远处的公园草地上进行了一次二人野营。

下午被迪克提醒该去看电影了。《傲慢与偏见》——好吧,提姆怀疑迪克是不是从杰森的电视柜里随便挑了一部影片了,他朝天叹了口气。

走出电影院的时候,斯蒂芬妮挽着提姆的手臂,“我们为什么一定要按照迪克的计划度过情人节?”

“......”我也不想的啊。

“在家里看我从芭芭拉那里偷过来的《韦恩家庭成长史》不好吗?”

提姆感到突如其来的危机感,“那是啥?”

“哦,就是芭芭拉把监控里的你们剪成了小影片。”她满不在乎地解释道,“我还是特意偷了你的和达米安的呢。”

“...我们每个人都有?”

“只有你们男孩儿们。”斯蒂芬妮对小男友笑了笑,“我和卡珊已经看完了迪克的和杰森的了。”

提姆决定明年神谕的生日礼物就是被红罗宾格式化了的私人电脑。

在进行过一次烛光晚餐之后,他们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安全屋。

提姆挡在斯蒂芬妮面前,小心翼翼地打开门,站在门口确定过没什么危险过后还小声嘀咕着:“不对啊,把我们支走居然没有留下恶作剧?”

等他牵着斯蒂芬妮的手进了屋才发现——

“...这是谁——送的那么...有个性的床单?”斯蒂芬妮准备扑在床上趴着的时候才看到,那条浅色床单被换成了像是被绿色和紫色染料滴染过的床单,而且床中央还蜷缩着一只小猫。

提姆盯着那只猫盯了好久,“呃...Alfred?”

“喵~”小猫张嘴冲他叫了叫,随后它被斯蒂芬妮抱在怀里,“达米安不要你了吗?”她摸了摸它后背上的毛。

“喵~”Alfred又叫了叫,尾巴圈住女孩的手腕。

“可怜的小东西。”斯蒂芬妮爱怜地挠挠它的下巴,“我去给你弄点吃的——”然后把小猫抱进了厨房。

提姆收到信息提示后打开了手机:

达米安:明天把Alfred还我。

迪克:我的礼物是不是很棒!

杰森:看你的智商了。

哦,好吧。看来床单真的是出自迪克之手,恐怕还是他亲手制作的。而Alfred,达米安只是借给他们一晚上而已,看在斯蒂芬妮那么喜欢小动物的份上。

那么问题来了,杰森的礼物在哪儿?

“提米?”斯蒂芬妮抱着Alfred,“我们的小阳台上有盆多肉?”

噢。杰森。

他把多肉放在了床头柜上。明天还是拿回去交给阿尔弗雷德吧,他可没有信心会养好一盆植物,即使有斯蒂芬妮在,就算那还是盆多肉也不行。杰森太高估他和斯蒂芬妮了。

斯蒂芬妮洗完澡后,提姆正抱着Alfred躺在床上睡觉。她拿出手机,把一人一猫、还有提姆身下的床单以及床头柜上的多肉都照了进去,发表到INS上。

【best.presents.ever.#Happy Valentine】

FIN.

 

评论(7)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