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Jaytim】情人节的一天

CP:Jaytim(迪芭暗示)

 @云汉 老师的情人节点梗,我赶上了情人节!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提前给大家拜个年!

新的一年爬墙快乐!

 

 

01

迪克:我以为你会出去过情人节?

提姆:你不也没带芭芭拉回来吗?

迪克:我等下去接她过来。(自豪脸)

提姆:哦,等会大红也回来。

阿尔弗雷德:(感叹)今年的情人节真热闹啊,希望布鲁斯老爷能和您的儿子们学学恋爱技巧。

 

 

02

布鲁斯:提姆,吃饭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提姆:我在工作。(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戳戳点点)

【提姆向杰森发起聊天】布鲁斯越来越唠叨了:P

【杰森回复】我是你的工作???!

 

布鲁斯:阿尔弗雷德,你看到提姆是在给谁发消息了吗?

阿尔弗雷德:我已经到了老眼昏花看不清这些电子小设备的地步了。并且,布鲁斯老爷,别想着黑了提摩西少爷的手机。

 

 

03

达米安:你们为什么要在家待着?

达米安:今天是情人节。你们不应该回家。(父亲身边有我一个就够了)

杰森:(斜眼)公司放假所以小红不用上班,而且我懒得在家做饭。

达米安:为什么不叫外卖?

杰森:过节外卖配送费翻倍。

达米安:天啊别告诉我你们两个走回来的?

杰森:嗯哼。

达米安:你们已经步入老年了,懒死你们吧。

 

 

04

芭芭拉:我送的那盆小盆栽还活着吗?

杰森:当然!多亏了我。

提姆:嘿!(手肘怼杰森腹部)我也有养它好吗!

杰森:对对对没错,你只管挪动它让它晒太阳,顺便等着下雨天的自然浇灌。

 

 

05

迪克:提姆给了你什么情人节礼物?

杰森:(咬牙切齿)他把他的工资卡卡号和密码发给了我。

迪克:…….那你送了啥?

杰森:hmmmm…把他带回韦恩家?

达米安:明明是他先到的?

 

 

06

达米安:我能帮你们养“Jack或者Birdy”或者鬼知道叫什么名字的那只猫几天吗?

提姆:不行。

达米安:为什么!

提姆:…问大红。

杰森:她的吃喝拉撒都是我管,她跟我亲。不能接触陌生人。(严肃脸)

达米安:那她为什么能接受德雷克的抚摸?

杰森:因为这个小傻子每天教她怎么叫daddy和papa。

 

 

07

提姆:我们的情人节礼物呢?

布鲁斯:(犹豫要不要掏出某张黑卡)

提姆:不我们不接受你的银行卡。

布鲁斯:(沉默5分钟,把手放在提姆的头顶揉了揉他的乱毛)

提姆:…(尴尬)行吧!

 

 

08

杰森:(拿着提姆塞过来的巧克力不知所措)我以为你给过情人节礼物了?

提姆:这是达米安某个女同学塞他书包里的被我顺过来的。

杰森:aha!(拆开)为啥有个被咬了一口的半块?

提姆:……如果我说我拿过来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你信吗?

杰森:酒心的…(亲了一口提姆脸上不正常的红晕)好吧,我信了。

 

 

09

迪克和芭芭拉看着手机咯咯笑着。

提姆:你们在看什么?

芭芭拉:哦没什么。只是杰森手机里那些你睡觉的可爱照片。

提姆:?????????杰森陶德你今晚睡沙发!

 

 

10

达米安:……(看着站在面前的杰森)干嘛?

杰森:我是不是不能指望你给我和鸟宝宝的情人节礼物了?

达米安:…你认真的吗?

达米安:好吧,送你一份大礼——德雷克的电脑屏保有你。

杰森:啥??????(眼睛发光,把达米安抱起来转了两圈)

达米安:(嫌弃,被放下来站稳后)还有莎士比亚。

杰森:没事,他已经死了,不造成威胁。

达米安:(思考)好像还有夜翼。

杰森:………居然没有蝙蝠侠?

 

 

 

FIN.

评论(6)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