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ken

加班社畜,更新缓慢,ao3同名😞

【TimSteph】人靠衣装

 

 

预警:夹带迪芭私货,粉丝滤镜800米厚。
别举报我,还要脸。

 

 

 

  

正文:

 



 

提姆德雷克某天回到韦恩庄园。


 

达米安:(盯着德雷克半小时)


提姆:干嘛!


达米安:你真的是德雷克吗?


杰森:那个只会在西装里穿夜翼后援团团服的鸟宝宝今天穿得挺潮啊?


提姆:……………我也有穿衣品味,谢谢。


斯蒂芬妮:嘿?这多亏了我好吗?!这身衣服可是我拉着你去买的?


提姆:爱你,babe。(拉着女朋友亲了一口)


芭芭拉:(手肘怼迪克)跟你弟弟学着点?


迪克:…………只要别动我头发,一切好说。

 

 

 

阿尔弗雷德:我也希望布鲁斯老爷能够学学孩子们能够自己穿衣,最好还能学会打领结。(叹气)

 



 

FIN.

评论(1)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